頭條最速爆

不是人?!招牌後方驚見「戴口罩」黑影 網友全嚇壞了

2021-01-18

引用來源網址:


圖/取自靈異公社

新北市當地1間商店,近日被民眾發現招牌後方矗立著1個黑影,而且乍看之下「有戴口罩」,在夜晚中被招牌的燈光微微照亮,但路過的民眾看不清是什麼物體,特地拍照PO網,不料卻被網友瘋傳,並直呼「太恐怖了」。

民眾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畫面中能見到新北市永貞路上的1間商店,在晚上時散發五顏六色的光芒,但1個直立的黑影竟然出現在招牌後方,黑影就面對著熙來攘往的道路,路過的民眾都能夠見到,但由於光線微弱,無法看清該物體究竟為何,照片在網路上瘋傳。

不少網友見到這幅景象也都吃了一驚,紛紛留言指出「我常常來買,都沒注意到」、「真的會嚇到很多人」,也有網友開玩笑說「可能正在躲小王他老婆」、「看起來有戴口罩,沒事阿飄也怕武漢肺炎」。而有網友公布正確解答,透過Google街景能清楚見到,招牌後方是1個鴿子雕像。







延伸閱讀->中壢馬祖新村眷村民宿啟用 保留原汁原味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