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賈乃亮妻纏綿小王還拍艷照 他戴綠帽崩潰了

2019-11-0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E5%A6%BB%E7%BA%8F%E7%B6%BF%E5%B0%8F%E7%8E%8B%E9%82%84%E6%8B%8D%E8%89%B7%E7%85%A7-%E4%BB%96%E6%88%B4%E7%B6%A0%E5%B8%BD%E5%B4%A9%E6%BD%B0%E4%BA%86-142003911.html

外遇風波持續延燒
金馬影后李小璐目前遭爆親密片外洩,與大陸嘻哈歌手PG ONE的外遇風波越演越烈,男方不但發文認了彼此有感情,李小璐的小姑賈珊炮轟PG ONE是瘋狗,昔日團長彈殼,也公開酸他,「你沒有對不起我們嗎?」,微博上又瘋傳疑似是李小璐的私密露臀照,事情演變至今,李小璐還是都沒有任何回應,而被大戴綠帽的賈乃亮,更成為大家關切的焦點,有自稱是賈乃亮劇組的工作人員透露,賈乃亮情緒近乎崩潰,目前新戲已經停拍,另外也有網友發現,賈乃亮在31號深夜在微博PO文,不過隨即又將文章刪除。



李小璐在影片流出後,至今都尚未出面回應,但有眼尖網友發現,她其實有偷偷上線高達80次,可見頗為關心影片外流一事,更有網友流傳數張疑似是她穿著性感內衣,在廁所裡對鏡自拍的艷照,但也有另一方人馬認為這照片是移花接木,並不是李小璐本人。



而被戴綠帽的賈乃亮,除了被傳出情緒崩潰停工外,賈乃亮的粉絲就發現,其實賈乃亮在10月31號深夜在微博PO文,「婚姻這個東西啊,一旦結了,就是一輩子的事情!」隨後又將文章刪除,但也有其他粉絲跳出來幫忙澄清強調,其實賈乃亮並未發微博,「這是一段幾年前的採訪影片,不是賈乃亮發的,我看了」。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