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時時抽已送出166台iPhone12 陳其邁:緊領、緊花、緊登錄

2020-12-21

引用來源網址:


圖/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時時抽到昨天為止,累計抽出166台iPhone12、57台Gogoro 3,高雄市長陳其邁今上臉書呼籲大家發揮「緊緊緊」消費精神,緊領、緊花、緊登錄,把錢錢跟券券變成你喜歡的樣子。

陳其邁今表示,截至昨天為止,高雄100週年慶PHONE狂GO物時時抽活動,累計已抽出166台iPhone12、57台Gogoro 3,這些幸運兒都是在高雄消費的朋友。

他呼籲市民朋友、外地遊客趕快把握機會,只要三倍券消費滿200元、或一般消費滿500元,即可上網登錄發票,每2小時就抽大獎,說不定下個幸運中獎的就是你!

陳其邁同時感謝在地百貨及旅館業者響應活動,提供包含商品券、旅館住宿券等加碼好禮,將於明天(21日)晚上9時抽出,提醒有發票忘記登錄的趕快登錄,還沒消費的朋友快把握時間去買起來!

他邀請大家發揮緊緊緊精神,緊領、緊花、緊登錄,若錯過機會,就是錯過奇蹟的發生,趕快把錢錢跟券券變成你喜歡的樣子吧!







延伸閱讀->麵包竄出肥蟲?甜點超逼真 網友「求開賣」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