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北一女校慶「學姐給你愛」陪聊掀話題!校長:學生立意正向

2020-12-15

引用來源網址:


圖/即時新聞攝

北一女中本月12日舉行117周年校慶,當天校慶活動舉辦學生園遊會,其中一個攤位提供包含聊天、拍照、陪唱及打排球等項目受矚目,其中又以陪聊引起網路上熱議。校長對此回應,學生沒有回報任何負面問題,學生立意單純正向,未發現任何不妥現象。

「學姐給你愛」提供各式學姐 選擇陪聊、陪唱...
校慶當天二年愛班的「學姐給你愛」攤位創意十足,消費者可以從北一街舞社社長、北一民謠吉他教學、流行音樂社社長、合唱團團長等學姐中,選擇拍照、點歌、陪聊、陪打球等活動,吸引當天民眾注意。其中陪唱部分,共有方案ABCD等4種,價錢從10元到20元不等,端看消費者是否需要指定歌曲或指定人,另外,在聊天部分5分鐘收取30元、拍照收取5元,另外和三米打排球收15元。

未料,有網友把消息傳到網路後造成熱議,有人肯定學生很有賺錢頭腦,也有人認為不妥。

北一女中校長陳智源也對此事發表聲明,聲明指出校慶當天擺攤學生沒有回報負面訊息,也沒有外賓反映攤位問題。另外,當初以聊天為項目的攤位,設定客群是高一學妹,針對108課綱選課問題、如何製作學習檔案、社團幹部的工作內容等等。想法單純正向,獲得導師和學務處支持。

園遊會現場人潮眾多,教官巡場也未發現任何不妥。當天外賓詢問內容也多以本校學業、社團活動、時間管理、校園生活為主。

針對沒在校慶現場,只憑臆測去描述自己觀點,並且連結負面意象的網友留言,學校表示遺憾。







延伸閱讀->「邁」力推銷高雄農產 陳其邁:路竹小番茄全台最好吃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