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天氣越來越極端化,是不是該為您的房屋來點健康檢查呢?

2020-06-19

引用來源網址:

編輯:#台東人騎山豬

天氣越來越極端化的慘況

天氣暖化變得越來越嚴重,冬天越來越暖活,夏天卻是極端的越來越熱。幾乎只要是靠近中午的時間,外頭的溫度都快要40度,只要你是人肯定都是受不了了!但有時候,這就是人類自己招來的禍根,大自然反撲的力量就是這麼的恐怖。在這樣逐年天氣越來越劇烈化的影響之下,有時候真的待在屋內也是會熱個半死的,唯一的解決辦法大概只有開冷氣了!但是,電費就準備貴死人了呢。

只要天氣一熱,就是狂開冷氣,但是開了冷氣又會製造二氧化碳,結果只會讓天氣暖化更加嚴重而已。這個現象在許多的鐵皮屋是最常看到的!尤其內部還是工廠在營運。大量的機械運作也會產生高溫,鐵皮又是容易吸熱不易散色的建材,那麼這時候鐵皮屋內就形成了一個烤箱的概念。

身為工廠老闆的你,可能為了員工著想,就是狂開冷氣,自己也躲在辦公室不想外出了。可是這時候卻會發生一件事情,那就是公司營運的成本不斷的在增加,因為…你一直開冷氣,電費一直再增加,不開又會熱死人。進退兩難的情況下,有辦法解決嗎?

其解決辦法就是….

專門經營抓漏防水工程的鴻寶興團隊表示,近年來因為天氣越來越熱的關係,導致許多鐵皮廠房日曬過久就會室內產生高溫。因為鐵皮又不容易散熱,所以動不動溫度就是40度起跳,正常人一定受不了的。而相關的解決辦法也不是沒有的,因為現在業界都有所謂的鐵皮隔熱工程的服務。

什麼是鐵皮隔熱工程?顧名思義,就是會在鐵皮的表層上面塗抹一層隔熱漆,讓鐵皮達到隔熱的效果,不再容易吸熱。而且根據相關的經驗來說,進行塗抹隔熱漆的鐵皮廠房,事後室內的溫度都可以有效降低攝氏4~6度左右的溫度唷!這樣的一個優勢,其實對於公司老闆來說,可能也不再需要一直開著冷氣,對於電費的成本開銷也是超級節省的。

鴻寶興團隊表示說鐵皮隔熱工程進行之後也不是就天下無敵了,因為隔熱漆大概幾年的時間就必須再重新上漆一次。不過鴻寶興團隊也說,進行一次鐵皮隔熱工程的費用,可以至少撐個幾年時間,比那每期都是天文數字的電費還要划算很多了!

你有屋子漏水的煩惱嗎?

台灣是一個標準四面環海的國家,因此一整年幾乎都再下雨是很正常的事情,尤其是北部地區。但是,就如同前面所說,天氣越來越極端化的情況下,每次雨季來臨都是那種破壞性很大的強降雨,因此動不動就淹水也快變成正常的現象了。

對於房屋來說,長年的風吹雨打對房屋的表面結構一定都會有所損傷的,例如外牆表層的漆面剝落,風吹雨打導致牆面老化出現裂痕等等問題。而這些問題如果不加以正視的話,就會變成你室內漏水的惡夢!外面大雨滂沱,室內雨水滴滴答答,你受的了嗎?況且漏水問題不加以重視的話,那些帶有骯髒物質的雨水可能會導致鋼筋腐蝕、壁癌等等問題的,對居住安全都會有嚴重影響。

經營非常多年的防水工程團隊鴻寶興表示,人類都需要定期的健康檢查了,其實房屋也最好做個定期健康檢查會比較好。房屋漏水絕對不是小事情,諸如像是壁癌的問題,可能會導致居住者引起呼吸道的疾病。加上現在房價太貴的關係,所以多數人都選擇購買老屋或者原有的老屋就繼續居住下去,像這類型的民眾就最好定期做老屋健康檢查比較好。針對房屋表層的結構進行防水工程的處理,才是治標又治本的方式。

關於鴻寶興基本資訊

  • 桃園市龜山區大坑路二段86號
  • Phone:03-3585840
  • Mobile:03-3585840
  • Fax:03-3165569
  • E-mail:hobosky@yahoo.com.tw
  • 官網:https://www.bnbskin.com.tw/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