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配合三倍券 台北3C電腦電器空調影音展9月4日正式開幕

2020-09-03

引用來源網址:


圖/記者陳炳宏攝

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廖全平廖全平宣布,電器公會將於9月4日起,於世貿一館舉辦「台北3C電腦電器空調影音展」,主推疫後宅經濟,包括娛樂、料理、生活家電,配合振興券,預計比年成長5%,雖不如7月的17億元,但預計也可達12億元以上。

廖平全表示,因為疫情關係,帶動生活小家電熱銷,今年前7個月,家電產品銷售年成長15%,尤其7月整體市場成長2成,「7月生意從來沒有這麼好過,幾乎所有賣夏季電器店家都成長」,廖全平表示,7月4日電器空調3C影音大展,不少商家祭出三倍振興券預購帶動買氣,賣場人擠人,很少7月展人氣這麼旺,以往經驗,下半年一定更好。

廖全平分析,今年7月沒有颱風,加上高溫達39度,所以空調比以往銷售更旺,而經濟是會相互拉抬,空調好,下半年的黑電(視聽音響、液晶電視AV)一定好,在政府推出振興三倍券政策下,也鼓勵消費者應投資在耐久性產品,所以不少消費者拿來買家電。

廖全平分析,今年前7月,空調年成長超過2成,尤其國人偏好日系品牌,幾乎每個品牌都成長都是成長更是超過2成以上,8月看來年成長約5%,預計全年也會維持15%到20%成長,不過9月以後是空調季末也是淡季,10月百貨公司週年慶促銷,期待冰箱、洗衣機、電視機等黒電娛樂進入旺季,尤其今年8K電視價格會下修,畫質音響效果俱佳,可望帶動買氣。

廖全平指出,目前市場4K液晶電視銷售佔比已達90%,基本規格就是4K畫質與連網,這次因為7月展業績好,所以9月份的台北3C電腦電器空調影音展,過去表現就不錯,今年更要乘勝追擊。






延伸閱讀->全台最多!花蓮秀林發振興消費禮金 每人2000元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