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新竹縣搶三倍券商機 91起到耶誕節推消費300元抽機車活動

2020-08-26

引用來源網址:



搶攻振興三倍券的消費商機,新竹縣政府串連縣內各大商圈及13鄉鎮市特色好店、遊樂區、旅宿業等共300家,將從9月1日起到12月25日,推出振興券超值組合好康外,只要「人到店」花三倍券滿300元以上,就可獲得至少1張的抽獎券,有機會在每月初抽中價值5萬6000元的三陽機車,抽不中下個月還可繼續摸彩!縣長楊文科今天向全國民眾發出「武林帖」,邀大家把握機會,拿著三倍券到新竹縣吃、玩、住、遊、購,幫自己交好運。

縣長楊文科說,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陰霾下,新竹縣政府為了讓來客能安心入境遊玩、消費,先是從6月起推出安心旅宿標章,並推出「中台灣好玩卡」、「你來玩我買單」等方案,同時也振興縣內的百工百業。如今將從9月起再推出「振新好康 竹縣抽好禮」活動,鎖定振興3倍券搶攻消費商機。

縣府產業發展處表示,這項活動起跑後打算月月送出至少1輛三陽重型機車,總共準備了5輛,最後統統都要送出去。

遊戲規則則是:只要在活動期間,拿著三倍券到新竹縣的活動特約店家消費滿300元就能獲得1張抽獎券,憑券到活動官網完成登錄後,就可月月參加抽獎,直到抽中為止。有些慷慨的店家還會自行規劃「每滿300送1張」的特惠,等於越早來新竹縣消費的早鳥、跟買得越多的來客,中獎的機會就越多!

配合活動的特約店家不僅遍及全縣13鄉鎮市,還特別集中在:竹東、竹北光明、橫山內灣、北埔、湖口、峨眉十二寮、新埔九芎湖、關西等8個遊客特愛的商圈內,響應的店家和提供獎品贊助的企業或產協會總共多達300家,有信心滿足各種不同喜好的來客需求。

除了三陽機車,縣府也準備了其他獎品如:任天堂Switch遊戲主機、生活家電,或是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綠世界生態農場的門票,或是旅宿業的住宿券以及竹北農會推廣供銷中心500元兌換券等,歡迎大家秋遊竹縣搶好康。






延伸閱讀->三倍券發威 7月零售業營業額增2.5%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