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夢幻戶外婚禮!多元化設計讓白水木婚禮佈置打造不同風格Candy bar佈置主題

2020-08-26

引用來源網址:

編輯:#貓草是毒

 

多元化,主題佈置
  無論是什麼類型的聚會場所,其佈置多元化,感覺就不一樣了。白水木婚禮佈置巧妙利用背板/氣球/花藝設計賦予會場強大的吸引力。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收集了很多自己喜歡的東西,心想著搭起來一定會很好看,實際佈置後發現根本不是那麼回事。如果沒有透過專業的設計師之手,豐富多元的配件容易顯得雜亂、物件不多的佈置顯得空虛,視覺上黯然失色
 「我們的設計不單只是集合美麗的元素而已,靈活豐富的設計才是我們為佈置注入靈魂的關鍵。」白水木婚禮佈置的創辦人:「不斷吸收與創新設計手法,確保每一件成品都是獨特而有紀念價值的。」

美式風格戶外婚禮—Candy bar
每位新娘都希望自己有個夢幻又浪漫的婚禮,戶外婚禮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特別的場地和氣氛,營造美式婚禮風格。證婚儀式的好搭檔絕對就是Candy bar,不僅讓賓客可品嘗小點心之外,也可增添會場佈置的豐富性。 來點迎賓香檳酒或氣泡水,漫遊在戶外森林草原中,是件浪漫的事了!



  

     

白水木婚禮佈置創辦人:「除了婚禮佈置外,其他生日派對,baby抓週派對,公司週年 慶派對,幼稚園畢業派對等等多元化服務是我們的終旨。 」

Candy bar佈置和甜點設計,搭配氣球/背板/花藝設計,派對佈置讓大家一進到會場就 有「哇!」的驚呼,讓氣氛在一秒內升溫,賓客開心之際,給足了主辦人面子。

*baby抓週派對candy bar


  

生日派對candy bar


 

公司週年慶派對

可愛的主題食物
不僅要好吃也要精緻好看,讓主人家面子到位,賓客愛不釋手
 


  

 



不僅Candy bar可做婚禮小物,結合乾燥花搭配喜糖,製作可愛的乾燥花婚禮小物

白水木婚禮佈置的創辦人:「乾燥花可創意設計多元商品,不單是新娘捧花,胸花, 手挽花等等...我們都可依照新人的需求,客製手工乾燥花小物」


   

Candy bar婚禮小物



乾燥花婚禮小物-捧花禮
 


 

其他婚禮相關服務

背板設計

舞台佈置

花藝婚品

紙花佈置

戶外婚禮

 

白水木婚禮佈置服務流程

一、諮詢討論

經過實際討論過後依照佈置內容(如:背板/氣球/花藝)和食物品項數量做費用增減

二、付訂簽約

使用電子合約或是到店簽約,預收總費用的30%作為訂金。

三、交付費用

會場佈置前一日匯款結清或當天現金結款。

 

 

白水木婚禮佈置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