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錢櫃多人混戰派對,神秘團體「烏托邦」神秘面紗曝光,每場混戰至少淨賺五萬

2020-05-27

引用來源網址:



幾乎每天在全台各地錢櫃舉辦「淫亂派對」的團體「烏特邦」,想要成為他們的一份子可不容易,除了透過會員引薦先參加完錢櫃活動後,還必須製作「自介檔案」,除了要填寫姓名、身高、職業外,還要填寫身材(男:下體長度、女:3圍),甚至有成員直接將裸照上傳相簿,供成員參觀挑選。烏特邦成員們將自己稱為烏特邦的子民,並視其他成員為「家人」。

本刊調查,要進入烏特邦的世界,除了需要在Twitter上固定追蹤留言、注意活動資訊外,還要透過認識的烏特邦的成員「引路」,才能一窺究竟,而且在參加完錢櫃的淫亂派對活動後,才有獲得進入烏特邦Line群組的資格。

進入Line群組後,成員們還須將個人資料包括姓名、身材、職業、尺寸(女子:3圍、男子:下體長度),以及是否可以約炮等資料製作成檔案,上傳到群組相簿,有成員甚至將全裸照片貼在相簿內,以「武器」、「胸器」吸引其他成員,來換得1夜激情。而烏特邦成員涵蓋各行各業,除了一般上班族,還有消防員與律師,也不乏許多網拍小模以及在八大行業上班的小姐與幹部。

本刊調查,烏特邦的創辦人同時也是最高領袖,是1位年約30歲、綽號「韓大特」的男子,他自稱沒有固定收入的職業,是自己賺取「被動收入」,本身有「多P」、「開放性關係」、「性虐待」等愛好。

而每次辦活動,光是收取的入場門票就超過10萬元,扣掉包廂、餐點、酒精類飲料等,保守估計,每辦一場活動就可賺進至少5萬元。
為了構築這些與自己有著同樣性癖好者的天堂,韓大特想到由大文學家托馬斯‧摩爾《烏托邦》一書中的「理想鄉-烏托邦」,韓大特將中間的「托」改為自己名字「特」,這個帶有「完美新世界」意涵的團體因此誕生。成員們將自己稱為烏特邦的子民,並視其他成員為「家人」,也視韓大特作為最高領袖,所有內部政策擬定,成員間糾紛裁決都由韓大特決定。

儘管政府宣示公安的決心言猶在耳,但錢櫃業者卻好了傷疤就忘了痛,仍然沒將慘痛悲劇當作教訓,放縱不肖人士鑽漏洞,甚至漠視在包廂內的危險性行為,相關單位應盡早介入調查,別讓歡唱包廂成淪為多人運動「犯罪天堂」。

針對有民眾在錢櫃開淫趴的行為,台北市警局中正一分局偵查隊長郭建成表示,不肖業者向民眾收入場費用,就已經涉犯《媒介猥褻罪》、《妨害風化罪》、《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在錢櫃半開放式包廂中從事口交、裸奔行為則已經觸犯《公然猥褻罪》,警方會加強巡邏、站點,若是發現不法行為,一定會強力取締。

本刊另致電錢櫃總公司,接電話的陳姓女子僅表示會將問題轉知主管,但至截稿前,仍沒有獲得回應。




 

延伸閱讀->雨季來臨,腳臭族必學七招濕鞋除臭法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