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油膩的夏季來臨了,三招密技用油保濕,效果加倍UP

2020-05-26

引用來源網址:



油光滿面是最惱人的夏日肌膚困擾之一,許多女性不敢在夏天使用滋潤度高的保養品,但不斷抑制出油,卻沒有補足充足保濕成分,再加上生活壓力、室內空調與室外溫差等問題,導致肌膚油水失衡的狀況越來越嚴重。

不少人在夏季對美容油更是敬而遠之,但其實用對油、用對方法,夏日用「油」保濕反而會有意想不到的美肌效果。快把以下3招「夏日用油秘訣」學起來,讓手邊精華油化身高CP值的養膚神器,甚至幫你把夏季保養變得更簡單、更輕盈。



1.升級濕敷效果

在濕敷前,先取幾滴美容油用雙手揉搓開,在臉上輕輕拍按上薄薄一層,再以化妝水或精華水濕敷,能提升濕敷效果,讓肌膚一次喝飽水,更補足該有油分,適合在冷氣房待了一天或長時間曬太陽而缺水乾荒的肌膚。

2.輕感鎖水法

可在化妝水或精華液後,直接用輕質美容油當作保養做後一步,取代精華液及乳液面霜,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屏障,養膚同時鎖水,比後續再使用精華+面霜,反而更清爽。很適合油性膚質或夏天不喜歡疊擦、過度潤澤感的人。

3.熱敷急救亮膚法

當肌膚狀態很差,或想改善因疲累、壓力大導致吸收不好的暗沈肌,可取適量美容油均勻塗抹於臉上,再以熱毛巾覆蓋臉部約2分鐘,溫熱效果有助肌膚循環並快速吸收營養,能幫助肌膚快速恢復元氣,透亮有光澤。




由10種嚴選美白植萃與高效美白維他命油融合而成的 ALBION 妃思雅恆白植萃美膚油,添加西洋菩提樹精萃、鼠尾草油、玫瑰果油等植物萃取,能抑制黑色生成、優越保濕功效,更有極佳的舒緩效果,可修復、平衡肌膚油水平衡,同步亮白肌膚,且質地輕盈水潤不油膩。



「美容油天后」 DARPHIN第二款美容油安瓶「維他命C&E精露膠囊」萃取亮白最有感的維他命C加上能高效抗氧的維他命E,與親膚滋養的複方植物油完美融合,完整鮮存兩種親脂性維他命原的修護力量,能幫助抑制黑色素合成、改善色素沉澱及光老化造成的肌膚損傷,並強化肌膚的防禦屏障,養出白潤光澤的透亮膚質。



東森自然美玫瑰果煥活精華油是能快速延展、易滲透的輕潤營養油,添加冷壓玫瑰果油、天然澳洲堅果油、胡蘿蔔籽油及依蘭油,滴滴精純、營養潤澤,能為肌膚加上一道「潤護防水牆」。

 

延伸閱讀->完全0負平的護唇膏哪裡找阿!此款品牌推出限定粉紅版本,三大色系讓少女為之瘋狂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