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歌王老蕭超過一輪年紀差的姊弟戀,遭爆料秘密求婚於經紀人

2020-05-06

引用來源網址:



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和長期合作經紀人「Summer」林有慧相差13歲的姊弟戀傳了13年,老蕭曾說「我真的很喜歡她」,但兩人在公開場合從沒親密舉動,今(6)日遭爆蕭敬騰已偷偷對Summer部署求婚行動。

《鏡週刊》報導,蕭敬騰日前私下透過友人詢問祕密計畫求婚所需的道具,求婚物品不但有「Love」與「MARRY ME」字樣,更有帶愛意的玫瑰花朵。週刊本月1日晚上更目擊蕭敬騰接Summer一齊買蛋糕,最後一路開進蕭敬騰舊家。

據了解,從小孝順雙親的蕭敬騰,當晚是幫蕭爸爸過生日;當晚他IG還曬出「老爸,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壯的(得)跟牛一樣!!愛你♥️」字樣,和Summer似也過著老夫老妻生活。

週刊進一步爆料,蕭敬騰和Summer其實早被傳祕密成婚,身邊友人也都直接稱呼Summer「嫂子」。對此,Summer僅回應:「被求婚、結婚或離婚這3件事,至今都沒有在我的人生中出現過。」
 


延伸閱讀->許瑋甯超短褲加上露肩穿著超性感,網友驚見女神腿上有神秘的記號!!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