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許瑋甯超短褲加上露肩穿著超性感,網友驚見女神腿上有神秘的記號!!

2020-05-05

引用來源網址:



女星許瑋甯主演的新戲《誰是被害者》,才上線2天就拿下串流平台的第一名,懸疑的劇情讓人緊追叫好!而忙完宣傳的她最近不只轉當起美妝YouTuber,更頻頻更新個人社群,昨(4)日晚間她更新一組最新騎單車美照,只見她穿著白色激短褲、大斜肩針織衫,露出白皙纖長的美腿,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新戲《誰是被害者》上線拿下好成績,許瑋甯、張孝全、林心如等演員精湛的演技功不可沒,而除了演技紮實以外,身為時尚、美妝圈常客的許瑋甯,也利用空閒當盡責的「美照代言人」,狂分享居家美照,讓粉絲被洗版得超甘願!

最新的一組居家美照,是她穿著白色激短褲、大斜肩針織衫,還帶上墨鏡與Maison Michael 巴拿馬帽騎單車,一雙白皙美腿和美肩全都露!她寫道:「天氣好,騎上我的小黑動一動。」還說這是自己瘦身方法之一。

逆天美腿太誘人,PO出不過短短兩個小時,就已經吸引5萬多人按讚留言:「好辣」、「健康美」、「這腿有點過分了喔」、「怎麼連騎車都能這麼美啦」!連好友侯佩岑也誇:「美麗」、曾之喬直笑說:「到底誰騎車會這麼漂亮」!

而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許瑋甯的左大腿根似乎有玄機,白皙腿上居然有一小小的塊色,留言問她:「是刺青還是胎記?」沒想到釣出女神親自回覆:「是口袋外露...」答案揭曉也讓人莞爾。

許瑋甯超長美腿再度引起關注,也讓不少粉絲好奇她到底都是怎麼維持身材的?她曾分享過,自己對自我的管理很嚴格,像是飲食堅持每餐只吃六分飽、甚至是不吃晚餐,讓自己「養瘦」成習慣;運動方面也是長時間堅持做,像是透過有氧、核心運動,把肌肉練得有力量,偶爾也會騎騎腳踏車,讓自己維持「動」,自然不容易胖。


 

延伸閱讀->國標舞女王劉真已經以逝世40多天了,辛龍首度發文緬懷亡妻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