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日本神之胸女藝人,感謝來自台灣的兩百萬片口罩

2020-04-23

引用來源網址:



日本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口罩頓時成為人人必備的保命工具,台灣政府決定捐贈200萬片口罩幫助日本,當地網友看到相關新聞後,紛紛感謝台灣捐助。沒想到,日本混血女星池田依來沙(池田エライザ)也透過IG表達對台灣的感謝。

200萬片口罩外層貼上了「Taiwan can help」、「台灣日本友好」等字眼的紅布條,紙箱上還可見「日本加油,台日友好」等字,週二(21日)在成田機場落地。女星池田依來沙22日一早看到新聞後,也有感而發透過IG感謝台灣,寫著「多謝台湾」並附上痛哭、愛心符號。

池田依來沙擁有日本、西班牙及菲律賓血統,集三國血統的她擁有獨特的五官輪廓,還有天然無添加的「超兇上圍」,讓她擁有「神之胸」的美譽。她於2009年參加模特兒甄選而出道,成為時尚雜誌的御用模特兒,後來更晉身演藝圈,拍過不少電視劇及電影。


延伸閱讀->日本NHK美女主播疑似感染武漢肺炎!目前住院治療當中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