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全台灣娛樂場所都因為疫情生意不好,唯獨他們卻反而走紅

2020-03-31

引用來源網址: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密閉場所人潮銳減,多部好萊塢電影上映日期也宣布延後,不過露天戲院與汽車電影院,因為有保持距離、戶外通風處觀看等避免傳染的特色,在南韓與美國重新崛起,掀起新一波看電影風潮,而現在台灣也有多處露天放映空間,可以放鬆身心!

台南‧南門露天大戲院
台南古蹟大南門城搖身一變成為露天大戲院,成為電影愛好者的娛樂新選擇,且開放免費入場!由台南文化局與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合作營運的「南門電影書院」,在開放性空間播放經典數位修復國片,為了防疫,座位區依照梅花座方式擺放,前後左右間隔一個座位的距離,並呼籲民眾家配戴口罩入場,並且配合量額溫及酒精消毒,體溫若高於37.5度者,不得入場。

今年度的放映活動還會陸續舉辦7場,3月28日晚間7點播放經典修復臺語片《三鳳震武林》,為歌仔戲國寶楊麗花擔任女主角的珍貴電影,若遇雨或天候不佳則暫停放映,之後場次時間可上「南門露天大戲院」FB粉絲團查詢。


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
不能出國就到花蓮秘境度假吧!置身峽谷中的「太魯閣晶英酒店」依山傍水,白天可在清幽小徑裡漫步、吸收芬多精,到了夜晚房客可在滿天星空下席地而坐、於山泉池中觀賞大螢幕的露天電影,以及聆聽充滿靈魂的原住民歌唱表演,全台唯一的峽谷星空電影院可以說是超療癒放鬆的觀影體驗。

熊南人電影映像有限公司
數位化科技日益進步,包含4K雷射投影、豪華頂級影廳都是近年來的熱議話題,但台南熊南人電影映像工作室仍致力於保存35釐米膠卷放映機文化,並不定期舉辦露天電影院,看著膠卷放映機、耳裡聽著齒輪轉動捲片的聲音,感受特有的60年代復古氛圍。

3月28日晚間6點也與台北三創生活園區合作,在1樓中心廣場放映周星馳、鞏俐主演的古裝喜劇電影《唐伯虎點秋香》,詳細電影場次與活動資訊可參考FB「熊南人電影映像有限公司」。


延伸閱讀->2020第一波金門藍眼淚現蹤囉!趕緊把握時間快來看這美景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