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防疫期間戴口罩也要美美的!這美妝品牌推出的口罩妝即將在台上市!

2020-03-18

引用來源網址:




YSL Beauty真的是放火不停歇!先前掀起網友瘋狂討論的「銀河限定版」最美氣墊才剛上市,YSL又即將推出用了就像自帶打光濾鏡的全新「超模光感極潤粉底」,高含量保濕精華加上輕盈粉霧質地,為肌膚柔焦、長效修飾同時透出水霧光感,超美妝感未上市先轟動,而且台灣將於4月1日搶先全球開賣,底妝控們千萬別錯過。

早在25年前就掌握打造「超模光」關鍵,推出經典打光產品「超模聚焦明采筆」的YSL,2020年推出首創業界最高,蘊含超過86%保濕精華的「超模光感極潤粉底」,搭配「金盞花抗氧精華」與「錦葵亮采精華」雙植萃,打造流動性佳的輕盈奶霜質地,一抹就能融於肌膚,服貼持妝,上妝同時為肌膚補水保濕,由內透出水潤光感,且長時間維持妝感不暗沈、不蠟黃。

搭配獨家「聚光柔焦科技」和「超微米遮瑕分子」,利用光線折射柔焦美肌、隱形毛孔,修飾肌膚瑕疵同時讓肌膚透出光采,讓輕盈薄透的粉霧質地依舊擁有高遮瑕效果,泛紅、痘疤等瑕疵全隱形。

超模光感極潤粉底不分膚質都適用,其水光肌妝感是透過利用聚光柔焦科技和保濕精華粉體打造而成,抹上肌膚推開後只有光感沒有油感,就連油性肌都能安心使用。在悶熱潮濕下依舊能長效持妝,在現在需要頻繁戴口罩的狀況下,脫下口罩後依舊能擁有完美底妝。


延伸閱讀->韓國釜山最大醫美「愛麗美醫院集團」來台技術交流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