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高雄-我的家鄉,也是放鬆旅行的好去處

2020-02-25

引用來源網址:

#筆者:果子狸

周末假期終於要到來,雖然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旅遊觀光業績一片慘澹,但卻不影響我想回家鄉旅遊的決心,雖然我目前已經定居在其他縣市。有時回到高雄發現很多東西其實都已經物換星移,但有些地方卻還是景色依舊,感觸很深、想法很多,但不論我在哪裡,我總會心心念念想到那曾經是我家鄉的高雄!

這次的假期,與家人一同遊高雄,方便的是目前卡片整合高雄捷運、公車、渡輪、愛之船,基本上是玩到哪裡,卡片就能用到哪裡,對我中、北部的家人來說,每每想要安排高雄港都之旅,想說難得走一趟,總得絞盡腦汁安排最完美的行程才安心,而高雄呢,更是有著許多值得旅人探尋的魅力,等著大家親自前往好好感受!

帶著家人坐了捷運來到美麗島站,這個號稱「讓紐約客只能夢想的全球8大最美地鐵站」全世界第2美的捷運站,果然非常不一樣,慕名的「光之穹頂」當然不能錯過。
這邊要簡短介紹一下「光之穹頂」位於高捷紅橘線交會點的美麗島站內,為全世界最大單件玻璃藝術,這可是由國際知名藝術家水仙大師歷時四年半時間的作品。光之穹頂有著深深涵義,中間兩根柱子,藍色代表陰,紅色代表陽,陰陽調合成就這個世界!

 

中午吃了個道地高雄小吃後,我們接著趕往駁二藝術特區,這個地方小編真的要稍微說一下,我印象中在我小的時候,這裡其實就是一堆倉庫而已,並沒有任何特別的,想不到現在已變成熱門的光觀旅遊景點。大片的草地很舒服,幾部已經功成身退的老火車頭停放在這裡,是小朋友的遊樂場,靠近駁二倉庫的方向還放著許多大型裝置藝術,是遊客們取景拍照的好地方。如果傍晚時分靠近這裡,還會有很多父母帶著小朋友們來這裡玩,天氣好的時候天空會飄著很多風箏唷!
 

而我們在這裡悠轉了一個下午後,起身前往我們今日的重頭戲,也就是我們住宿的地點,「85大樓天空旅館」,相信大家對85大樓都不陌生,對我也是一樣的!
但對於這間旅館小編也是第一次來住,所以感覺到無比的興奮!

簡單介紹一下

與高雄君鴻酒店同一棟,租賃中心的客服待人和善,服務周到,房間也屬高雄民宿瘋,瘋的挺具風格,乾淨舒適的品質是最大的堅持!另外就是要平價!租屋房型帶來高雄短期住宿/高雄出差不少競爭,但也提升來高雄短期住宿/高雄出差的品質,是非常不錯的唷!高雄君鴻酒店74F的觀景台更可以瞭望整個高雄港/高雄市區/高雄外海,住【高雄85天空】也有相同的視野喔~當然這也是小編選擇這裡的原因,俯瞰高雄夜景,一想到就無比開心!

這邊小編也幫大家做了一些簡單的房型介紹唷!(因為房型太多了,小編只選擇幾個自己比較喜歡的,希望大家多體諒囉!)
以下為房型:

1.戀戀海洋系列
顧名思義房型的風格都是與海洋有關,也因為可以看到海景,所以取名為戀戀海洋。
小編這邊也跟旅館人員要到一些照片提供給大家觀看唷!

 
2.悠悠城市系列
觀看著高雄的市景風貌,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哦!
這也是小編這次選擇的系列唷!
而小編這個系列的房型又稱潘朵拉的房間,房間的設計如照片中有一層橘色玻璃,宛如一個盒子讓人多了一種神祕感!是不是也讓大家心動了呢!

這邊小編在簡單跟大家說明一下「85大樓天空旅館」是有不同系列的房間,而每個不同的系列裡面又細分成許多不同主題的房間,選擇種類真的非常多樣化。85大樓旅宿費用的部分大部約莫落在2-3000左右,當然實際價位還請各位朋友親自洽詢最為準確唷!
當然大家最重視的住宿品質,小編個人認為是非常好的!以下幾點是小編的感受與大家分享:
1.高雄景色讓人驚艷
2.不會吵雜讓人增加睡眠好品質
3.客房服務非常到位,有任何問題可以馬上提出,人員都會快速處理


另外高雄85大樓周邊百貨公司、夜市、夜店,大型高雄展覽館景點匯齊,高雄住宿便宜致使到高雄85大樓住宿的朋友日益增多,高雄85大樓裡12F~ 35F北棟是商務行館,有部分所有權人將其資產改作高雄租屋型態,業者走高雄民宿瘋,各具特色,高雄85大樓民宿瘋正起,到高雄短期住宿、高雄出差的朋友又多了一處選擇,高雄飯店、高雄汽車旅館之外選擇到高雄85大樓的【高雄85天空】住宿是一件很nice的事喔!

 

夜景會更美唷!

雖然假期尚未結束,但小編的介紹就到這裡要跟大家一鞠躬了,明天小編還有許多行程要跑呢(偷笑)!
最後最後也幫大家拿到了「85大樓天空旅館」小資訊分享給大家:
如果對旅館的服務項目有疑問,可以致信或電洽,飯店都會盡快的回覆。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5號31樓之5(接待中心12樓之11)
電話:07-5668088
手機:0927-227597
官網:
https://www.85sky.com.tw/
LINE ID:@sky075668088
電子信箱:sky075668088@gmail.com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