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牛肉湯輸了它!台南爆紅「早餐炸雞」一週只賣兩天、出鍋就秒殺!

2019-09-1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playing.ltn.com.tw/article/18264

台南人的早餐不只有牛肉湯、虱目魚粥!最近台南有家一週只賣2天的超人氣炸物店,引起網友在IG版面上,接力曬出「手拿兩支雞腿」的打卡照,掀起吃貨們熱烈關注,饕客更瘋傳這家店從早上七點開賣就湧進大量排隊人潮,一出鍋就全秒殺,成為另類的當紅早餐!

近日在網路上爆紅的「阿珍炸雞」,其實早已是台南國安街上飄香20多年的老牌攤位,靠著在地人、美食部落客口耳宣傳,逐漸變成觀光客也慕名而來的人氣名店,阿珍的熱銷招牌雞腿與雞翅,也被網友評為「好吃到打趴一堆連鎖炸雞店」。

美食部落客艾瑪斯也透露該店的美味秘訣在於「店家特製的胡椒粉」,除了剛出爐的炸雞呈現金黃誘人色澤,卡滋卡滋的表皮吃來口感滿分,最後撒上夠味又帶有中藥香氣的胡椒,更是讓人吃上癮!

 
不少嚐過的網友也分享「滿嫩滿juicy」、「吃完後,榮登心目中炸雞類第一名」、「外皮真的很酥脆可口」,連在地人都出面讚聲「安南區人最引以為傲的炸雞非這家莫屬」,在網上博得不少好評,經常炸雞一出鍋即刻被清空,包含點心炸物米血、薯條及芋丸,也都是買炸雞會順帶購入的搶手貨。不過這間炸雞的營業時間很特別,只有在週末六日營業,常在下午時段售完收攤,若想要朝聖「秒殺炸雞」可要早點前往報到,錯過就要再等一週。



DATA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國安街115號
時間:週六日7:00~售完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