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小嫻、金剛驚傳情變,直播落淚認分手!

2022-05-1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震驚-小嫻-金剛宣布分手-啜泣直播曝主因-個性上差異-111120199.html

女星小嫻2020年8月認愛金剛,2人因喜愛潛水等戶外活動結緣、成為戀人,還定居屏東墾丁擺攤賣雞翅,時常在臉書直播分享南台灣的生活。但近日雙方在社群媒體上根本是零互動,似乎呈現分手的狀態;對此,晚間7點2人在臉書開直播證實分手的消息,「是的,我們分手了,但還是好朋友,不要過度猜測是什麼原因,單純是因為我們個性上的差異。」說完金剛便落下男兒淚。

2人坦承已經分開1個多月了,金剛哽咽到說不出話,只不斷的說:「我真的很謝謝妳。」隨後金剛控制住情緒,「每個人都會有優點和缺點,我很謝謝你讓我看到自己的缺點,我的個性真的是比較懶散,這點我也一直在調整,我真的覺得,我真心感謝妳!有些東西不用講太直白,因為有人會說我們怎麼樣,只是因為我們在個性上的差異,或許這樣對我們來說都是好的,我會好好把自己照顧好,這是很重要的,謝謝妳。」

反觀小嫻則是比較冷靜,「這是1個多月以來,我們第一次這樣坐下來吃飯,彼此冷靜之後再去看對方,比較不會那麼緊張,稍微放鬆一點了。」金剛邊哭邊說:「2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就是會綁在一起,很多事情都會擔心對方怎樣,有時候好像也不用那麼緊張,就像妳說的我們都是大人了。」2人對於分手這件事都以輕鬆的心情看待,小嫻也大讚金剛的用心付出,強調:「分手不是否定對方,只是關係該補救,但不知從何補起,實在找不到補救點,只好先分開。」

小嫻在直播中指出,分手這件事不要去傷害對方是最好的,金剛則補充:「我們沒有任何人做錯什麼事情,不是像其他人一樣,分手不見面或搬走東西,我們都是大人了。」小嫻在一旁笑說:「我們都是大人了,40幾歲了,既然要做這樣的決定,也不要給彼此太壓迫,這當中當然我們也經歷過吵架。」小嫻坦言,雖然外界相當羨慕他們甜蜜的關係,但其實2人都會吵架,只是大家不知道,「因為生氣我們也不會Po照片」。

至於為何要開直播,小嫻說想要一次告訴大家,「我們傾向用一個成熟的態度去面對,問題我們兩個人自己會承擔」;金剛也向支持自己的粉絲喊話:「希望大家能夠祝福我們!我們會好好的!」現階段的2人都過得很好,要大家不用擔心,小嫻反問金剛為何哭?金剛表示,像是一種畢業的感覺,「很感謝妳,讓我學到很多!我想好了,因為我不希望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