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畢書盡閃婚新歡 舊愛乞求別再傷害 經紀公司出面說明

2020-02-15

引用來源網址:



「Bii」畢書盡於昨日情人節宣布閃婚,向老婆甜蜜告白「我想牽緊,跟她一起走到人生的下半輩子」,新娘為交往不到1年的H小姐,而非與他愛情長跑8年的Jessie,婚訊傳出後得到眾人祝福,但Jessie卻在今日凌晨於IG發文,表示「只乞求你不要再傷害我」,引起熱烈討論,對此Bii的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Bii去年5月認愛Jessie,更被挖出他在2011年的演唱會上,請站在第一排的Jessie上台,對她深情獻唱Super Junior成員藝聲的《非你不可》,甜蜜舉動成為美談;沒想到兩人戀情曝光不久後便分手,經紀人強調兩段感情沒有重疊,Bii在朋友的介紹下結識了H小姐,也不是先有後婚。

對此,Bii的經紀人表示:「關於那些發文,公司並不清楚具體是什麼,兩任皆為圈外人,希望能給予尊重及保護,再拜託媒體及外界不要過度揣測及影響彼此私領域,謝謝。」



Jessie身為「Bii身後的女人」,無奈8年感情無法開花結果,她在IG貼出一張全黑的照片,並說:「8年的感情,有體諒、有忍耐、有深愛,始終當著你背後的那個人,到感情的最後還是希望你一切都好,只乞求你不要再傷害我;但到最後你還是沒有遵守你給我的承諾,誠實面對自己內心,不傷害你曾經愛過的人,至少要做到....。」她也感謝網友的鼓勵,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只盼無需再有任何交集,彼此安好。」



延伸閱讀->
藝人黃暐婷(Apple)認愛牙醫 帥氣男友竟連爸媽都稱讚不已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