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具俊曄共有2筆結果

  • 最美的愛情!具俊曄公開表白:此生我會愛大S勝過自己,閃瞎眾人

    女星大S(徐熙媛)今(2022)年3月宣布與20年前的舊愛、韓國天團「酷龍」的成員具俊曄閃婚,2人各自繞了一圈才又回到彼此身邊,這段珍貴的愛情不禁讓人相信童話故事的存在。具俊曄自婚後為愛定居台灣,除了在世界各地馬不停蹄地舉辦DJ秀外,近日更跨足代言,稍早透過IG曝光一則主題為「醞釀20年情書」的影片,內容閃瞎網友! 具俊曄為精品拍攝代言影片,以他與大S的愛情故事為發想,具俊曄在影片中回起與大S重逢的那天,感性地說:「那天,她衝向我、抱緊我的那一刻,我想,我前世一定是拯救了地球,今生才能娶到她,總算可以在心還炙熱的時候,跟她相守。」因兩人錯過太多年,具俊曄深知自己時間已經不多了,並對大S許下承諾:「此生,我都會愛她勝過我自己!」 影片中還放入2人過往在電視上的互動與合影,具俊曄表示,當大S衝向他的那刻,感受到時間倒轉的感覺,大S在她心中永遠是當年的小女孩,「無論過了多久,妳在我眼中,都是24年前那個少女模樣」,也深情地說:「老婆,妳是我的星星,一直照亮著我。」並在結尾用中文告白「老婆我愛你」,十分甜蜜。

    2022.09.29

  • 大S、具俊曄首度公開婚紗照,甜蜜羨煞眾人!

    跨國夫妻檔大S和具俊曄新婚3個月,兩人的婚紗照最近在韓國綜藝節目曝光。具俊曄受訪時,透露自己雖然是透過視訊,但還是完成了下跪求婚的儀式,更提到自己20年前就立下基準線,如果不是大S這樣的人就不結婚,大方放閃。 大S頭戴白色網紗,露出嬌羞笑容,具俊曄一身西裝筆挺,笑得開心,新婚3個月的兩人,婚紗照在韓國綜藝節目搶先曝光。前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我現在應該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吧!」說到自己是最幸福的人,表情看起來還有一點哽咽。 具俊曄與大S的閃婚,閃瞎了全世界粉絲,具俊曄在台灣與太太S共度2個月的新婚時光,5月初他在飛往美國紐約工作後,最近回到韓國上韓國綜藝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大方談起兩個人的結婚過程。 沒有鑽石,而是在兩個人的無名指,刺上拿不下來的刺青婚戒,象徵婚姻永恆不變。具俊曄還透露,雖然是透過視訊求婚,但該做的儀式還是都做了。主持人劉在錫:「求婚也是透過視訊嗎?」具俊曄:「就像這樣,像這樣的(下跪求婚)也做了嘛!」 具俊曄:「你問我,最喜歡的水果是什麼?」劉在錫:「我問你嗎?你最喜歡什麼水果?」具俊曄:「我最喜歡芒果,喜歡芒果的理由是因為交往時,熙媛非常喜歡芒果,當時韓國是沒有芒果的,但我從那個時候開始喜歡上芒果,一看到芒果就會想起她。」就連最喜歡的水果,也是因為大S。跨國演藝夫婦秀恩愛,讓粉絲們都感受到了兩人的幸福。

    2022.06.23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