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新北天元宮第一波粉櫻!後山秘境三色櫻花林已敲敲變色

2020-01-16

引用來源網址:



2020櫻花季伴隨農曆春節悄悄來到,不僅陽明山「最美櫻花步道」搶先滿炸,北台灣賞櫻指標勝地之一的新北淡水天元宮,後山三色櫻林也悄悄開放,目前已有2~3成花況,預計春節連假期間將迎來盛開美景!

位在新北淡水的無極天元宮為北台灣賞櫻熱點,雄偉的圓形天壇、色彩鮮明的牆瓦配上樓高五層的壯闊,除了白天展現典雅之美,夜晚寺廟亮起燈光襯托夜櫻景致,成了捕捉櫻花風采的最大亮點,每年都吸引不少遊客瘋追,更是讓人誤以為來到了日本,但其實天元宮後山的還有一大片三色櫻和寒櫻值得一遊!

今年因暖冬氣候影響,櫻花季悄悄提早報到,天元宮後山的櫻花林目前開約2~3成,粉白、粉紅、暗紅等3種不同顏色的嬌嫩花瓣伴隨這幾日的雨水,格外美麗,吸引第一波賞櫻客以及攝影愛好者到此地取景,預計農曆春節過年會開得更美,民眾可安排到天元宮走春兼賞櫻。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