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Paul健檢「大腸癌前兆」 謝3歲女兒拗內視鏡照當禮物

2020-01-16

引用來源網址:


(圖翻攝自臉書)

47歲藝人Paul今(16日)錄衛視《一袋女王》透露,去年底健檢發現,大腸內長了2顆0.2公分大的「腺性息肉」,醫生告訴他,那就是大腸癌前兆,讓他當場臉綠,直呼:「還好兩顆有提早發現,剪掉就沒事,如果拖個兩三年,變大顆就來不及。」Paul在這次健檢前,一度很抗拒,因為他前年的檢查結果都很正常,加上平時飲食清淡,自認身體不會出狀況,但他3歲的大女兒,去年耶誕節時,要求想要爸爸的大腸內視鏡照片當禮物,Paul最後拗不過女兒,才乖乖去醫院檢查。

Paul的大女兒去年耶誕前夕,在家中翻出爸爸的大腸鏡檢查照片,覺得形狀像是U型很特別,便要求他去拍新的一張,送給自己當作耶誕禮物,Paul坦言:「如果我女兒沒有說,我可能不會去做。」而他現雖已切除大腸內的2顆瘜肉,暫時沒有大腸癌疑慮,但醫生要求他每年回診追蹤,「因為我有家族史,爸爸、爺爺都有大腸癌,所以之後常常要去檢查」。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