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曾之喬下廚穿這麼辣!深V背心蹦出超凶南半球 網友直喊太犯規

2020-01-14

引用來源網址:

「喬喬」曾之喬出道17年,以《必娶女人》、《我的寶貝四千金》、《稍息立正我愛你》等作品,成功穩坐「偶像劇女神」寶座。31歲的她,前不久出席活動時,笑稱自己過農曆新年不怕被親戚催婚,昨(13)日在社群網站曬出一張爆乳下廚辣照,霸氣表示:「沒有什麼嫁不嫁得出去的問題,只有自(老)己(娘)想不想嫁人的問題。」


圖/翻攝自臉書

照片中,曾之喬身穿黑色細肩帶深V背心,蹦出渾圓D奶及深邃事業線,尤其是她側身入鏡,傲人胸型更是一覽無遺,她雖然低頭認真炒菜,卻令粉絲們激動直喊:「這樣煮飯好犯規!」

不過曾之喬也特別提到在亞洲文化裡,每當看到「女人擅長下廚」時,常常就會聽到旁人起哄:「可以嫁了可以嫁了」、「嫁得出去了!」對此她表示:「呃,其實我個人覺得,『要不要結婚』和『會不會煮飯』,並沒有那麼直接的關係。」提醒女生留意別用過往的觀念物化自己,「身為女人,我們的美麗和能力都是無限的,不要看自己沒有。」一番言論引起不少女網友深表認同。


曾之喬日前出席活動時,笑稱自己過農曆新年不怕被親戚催婚。(資生堂提供)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