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驚!大韓航空班機降落失敗,衝出宿霧機場跑道導致機身嚴重受損

2022-10-24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4099278

南韓大韓航空一架編號KE361的班機原訂在週日(23日)晚間抵達菲律賓,但因為降落未成功,該班機在菲律賓宿霧機場衝出跑道。飛機受損十分嚴重,但幸好無人傷亡,機上旅客皆已疏散到當地飯店。

綜合外媒報導,大韓航空24日凌晨在一份聲明中指出,載有173人、編號KE361的大韓航空A330客機由於天氣惡劣,嘗試降落兩次都未成功,在當地時間晚間11點7分嘗試第三次降落時,不慎衝出宿霧機場跑道。大韓航空表示,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未來將會盡一切努力防止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機上旅客已被疏散到當地的3家飯店安置,並安排替代航班。從現場照片可看到,飛機機頭、機翼嚴重毀損,前方起落架也已經斷裂。由於發生降落意外,宿霧機場管理單位表示,目前機場跑道暫時關閉,重啟時間尚待評估,一些準備飛往宿霧機場的其他航班已更改降落地點、延後起飛或取消航班。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