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智能美妝隨你試!日藥妝品牌進軍信義 主打技術結合強化體驗

2019-09-1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E6%99%BA%E8%83%BD%E7%BE%8E%E5%A6%9D%E9%9A%A8%E4%BD%A0%E8%A9%A6-%E6%97%A5%E8%97%A5%E5%A6%9D%E5%93%81%E7%89%8C%E9%80%B2%E8%BB%8D%E4%BF%A1%E7%BE%A9-%E4%B8%BB%E6%89%93%E6%8A%80%E8%A1%93%E7%B5%90%E5%90%88%E5%BC%B7%E5%8C%96%E9%AB%94%E9

日本藥妝產品,進軍台灣

日系藥妝店Tomod’s最新展店選中戰況激烈的信義區,在ATT 4FUN打造結合科技提升服務品質,更稱彩妝品牌最齊全的門市。根據市場調查Tomod’s也首度引進美國品牌、私密處香氛,要在台灣市場試試水溫。

想要在信義一級戰區殺出重圍可不簡單,周圍新光三越、信義微風、Bellavita環繞,如何吸引到自身客群是一項很大的挑戰。Tomod’s就特別在ATT門市設計試妝區與虛擬試妝台,大片ins超火紅的化妝燈鏡和寬敞的化妝區,不久後一定會成為少女們最喜愛的打卡點。

Tomod’s公關副理Ava就提到其中虛擬試妝台是Tomod’s ATT門市一大亮點,將臉部辨識技術結合產品特色,未來不用試妝在手臂上,輕輕一點螢幕就可以模擬各種商品在臉上的效果,讓消費者不再有買回家才發現顏色不適合的情況,智能系統隨選隨化,讓你想試用什麼商品就是用什麼商品,大大強化顧客的消費體驗。

而講到日本2019年秋天的彩妝流行,有別於過往黑、棕色眼線,今年掀起一股紅色系眼線熱潮,強調重點是具又「光感」的打亮,讓女孩們在打造立體妝容的同時,保有血色感與透明感,溫和又有重點的手法就是今年日系秋季妝感要點。

Tomod’s也根據日本女生最愛用品排行在店內設置推薦榜單,給消費者符合流行指標的參考,並且因應中秋檔期來臨、同時慶祝ATT店開幕,Tomod’s在中秋連假推出會員折扣與消費不現金額的來店禮,搶在百貨公司周年慶前,要先攻佔女孩們的荷包。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