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靜宜大學新地標!絕美教堂IG網美搶著拍

2019-12-12

引用來源網址:

美麗的教堂不只是新人拍婚紗、完成終生大事的地方,近年也成為熱門的打卡關鍵字,2019年即將邁入尾聲,包含靜宜大學「主顧聖母堂」、台南三星酒店的「水晶教堂」與澎湖首座「貝殼教堂」,週末就帶著另一半朝聖放閃吧!



台中靜宜大學‧主顧聖母堂
台中除了有東海大學的路思義教堂爆紅,進而提升校園的知名度,2019年最新亮相的靜宜大學「主顧聖母堂」也在12/6舉行落成典禮,其造型結合魚、竹子與竹筍等意象,優美典雅的外觀迅速吸引學生與遊客前來拍照打卡,不只成為台灣海線新地標,也與東海大學PK高人氣。

這座新建的教堂由4片咖啡色木製弧形牆版,覆蓋在純白色的建築上,屋頂上方有巨大的玻璃十字架,當陽光透過十字玻璃進入教堂,呈現不同角度光影的變化,充滿設計感又唯美,從靜宜校門走到主顧聖母堂是一條筆直的路徑,更有象徵通往幸福之路的涵義,一開放就有新人預約拍攝婚紗。



DATA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200號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