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共諜坦承影響台灣選舉 郭台銘:參考我在初選講過的話

2019-11-2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87867

選舉早被滲透?

自稱中共間諜的王立強向澳洲政府投誠,並接受外媒專訪談中共企圖影響台灣2020年大選,引起台灣政壇波瀾。對此,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受訪時表示,確實是國家級安全問題,希望執政當局、國民黨都要重視,報導還指名道姓,「可以參考我在初選講過的話」。

郭台銘今天一早陪同立委參選人李縉穎到三峽白雞山參拜,對於共諜問題,他說,這牽扯到國安、法律層面,人是在澳洲但還是要查到底,「這種東西不是抹紅抹黑」,沒有拿到證據前誰都不能妄加揣測。

郭台銘呼籲,民進黨趕快查清楚,國民黨也要請國政團隊查清楚,指控確實是影響台灣選民的重要選擇指標。

翻閱郭台銘在投入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時,曾多次提及「黑郭」、國安及兩岸關係議題。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