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林志玲婚禮倒數3天!台南美術館1館辦「夢幻古蹟婚禮」原因曝光

2019-11-1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playing.ltn.com.tw/article/9903

  • 結婚地點曝光

    台南美術1館

    夢幻古蹟婚禮即將舉行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男團「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自6月宣布婚訊後震撼演藝圈,婚禮確定11月17日在台南美術館1館舉辦,包括賓客名單、伴手禮等也成為全台關注焦點,而這場「浪漫古蹟婚禮」的場地--台南美術館1館,也再度成為台南熱門打卡地標。

    林志玲與AKIRA這場「世紀婚禮」確定在台南市美術館1館,前棟是由建於1931年的原台南州警察署修復而成,後棟則是規劃成多個展廳的新建築,兩棟建築間佇立著與警署共存數十年的老榕樹,別具意義,新舊建築以中央廊道串聯並設有2樓戶外露臺引入層層光影,氣氛古樸寧靜,據傳也是志玲姊姊選中此地的原因,17日當天的儀式預計就在新舊棟中庭的空間舉辦,租借時間為閉館後下午5時半到10時,預料將是溫馨而優雅的婚禮。

    台南市美術館坐落於古蹟密度最高的台南市中西區,也是全台唯一擁有兩座獨立館舍的美術館,周邊包含國定古蹟臺南地方法院、台灣文學館、林百貨、台南孔廟及府中街商圈等,都在相距幾百公尺內,形成台南特有的古蹟藝文特區。

    DATA
    台南市美術館
    電話:(06)221-8881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37號(1館)、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號(2館)
    營業時間:週日~週二及四09:00~17:00、週五及六09:00~21:00,週三休
    官網︰http://www.tnam.museum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