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感謝郭台銘退選!宋楚瑜:2020成終局之戰

2019-11-1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ebc.net.tw/News/politics/185832?from=webrelated&utm_source=webrelated

宋楚瑜最後戰役
 

About Us

確定參選總統大位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第5度參與總統大選,今(13)日11點30分在台北市長榮飯店舉行「2020總統大選布局」記者會,公布副手人選由有「廣告之母」之稱的聯廣董事長余湘擔任,另外,媒體人于美人則接下親民黨競選總部發言人一職。

宋楚瑜指出,他是9月17日上午對參選總統起心動念,因為前一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選,如果郭台銘沒有退選,他也不會宣布參選,他要謝謝郭台銘,也希望未來台灣人民可以擺脫藍綠情緒勒索、亡國恐懼威脅,告別悲情。

宋楚瑜表示,明年大選將是他的第六戰,也是「終局之戰」,「大家心知肚明,距離當選門檻還相當遠,當舞決定政治生涯最後一哩路時,我既不悲憤也不氣餒,內心反而舒坦自在」他還提到,這場選舉,是他從政初心最近的一次,自己的從政的初心就是「天道酬勤」。

此外,他也宣布副手人選為廣告教母余湘,發言人則由資深媒體人于美人擔任。于美人經紀人證實于美人已接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選總統的發言人一職,未來節目照主持,彼此不相抵觸。

宋楚瑜開場先以泰戈爾的詩當開場白,「離你最近的地方路途最遠,最簡單的音調需要最艱苦的練習,」這條選舉路,他整整走了25年,過去他曾參與中華民國五次重大選舉,一共獲得1780萬票,每張選票都代表對他的肯定,他曾說過「一張票、一世情」,在此他由衷向各位鄉親表示感謝。

宋楚瑜提到,自己將以「驚輸就麥贏(台語)」的精神出發,希望喚起當初讓台灣人引以為傲的務實精神「愛拚才會贏」。

以上言論非本站立場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