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紅豆粉粿、摩摩喳喳變手搖!超狂「咀嚼系飲品」竟連整顆巨峰葡萄也喝得到!

2019-10-2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playing.ltn.com.tw/article/18654

手搖飲新潮流

紅豆粉粿才是狂快來嘗試看看

喝手搖喜歡加料的人有口福了!各家茶飲店推出秋季限定的「咀嚼系」新品,不再侷限珍珠波霸或椰果,而是添加紫米、新鮮果粒、Q彈茶凍等好料,多層次口感享有一杯抵一餐的飽足感,還有整顆巨峰葡萄、重現台味冰棒「紅豆粉粿」、東南亞甜品「摩摩喳喳」的創意新味出現,「喝上癮」的你別錯過了!

麻古茶坊‧芝芝葡萄果粒
最新爆紅的「麻古茶坊」,以酸甜果粒飲成為手搖界的一方霸主,繼夏季派出限定的「楊枝甘露」瘋狂洗版IG,10月起推出的全新季節飲「芝芝葡萄果粒」,南部售價85元、北部95元,用喝得到整顆巨峰葡萄的賣點,再度攻陷社群版面!

這款水果飲不只擁有夢幻紫紅漸層色,更標榜將新鮮巨峰葡萄打造冰沙做為基底,接著層層添加整顆葡萄果粒、自製綠茶凍,最後在頂端覆蓋微鹹的紐西蘭芝士奶酪、撒上些許喜馬拉雅山的玫瑰鹽點綴,滿滿的葡萄甜味與ㄉㄨㄞㄉㄨㄞ的茶凍口感,讓網友們驚呼: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萬波‧紫米芋芋椰奶
超人氣的復古手搖飲品牌「萬波島嶼紅茶」,延續楊枝甘露、紅豆粉粿的話題潮流,今年秋冬將於10月28日開賣新飲品「紫米芋芋椰奶」,主打南洋風味台式口感,讓飲料控可以邊走邊喝「摩摩喳喳」。

新品使用台灣當季的香甜芋頭,蒸熟後拌成鬆軟芋泥,再加上鮮奶和南洋甜點中必備的椰漿,洋溢著香濃滋味,為增添口感也塞入滿滿的軟糯紫米和招牌小芋圓,香Q口感每一口都充滿嚼勁,另外還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熱冷飲與糖度,最重要的還提供「免費加波霸」的好康,最多一杯可嚐到6種爆料風味!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