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報警求救!南韓實況主企鵝妹直播驚見「鄧佳華、吃屎哥」亂入

2023-05-10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0509/2495756.htm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徒步環台第14天抵達新竹境內,在9日下午4點左右,再度遇見日前曾在直播中現身的鄧佳華與吃屎哥,讓她感到相當困擾,不僅刻意改變路線避開他們,還嚇得打電話報警求助。

企鵝妹在直播中原本與粉絲正常聊天,突然話鋒一轉向粉絲表示,「色情片男與求婚男在前面等我」。接著她就走到馬路的對向,刻意避開他們。

企鵝妹說,「我覺得他們讓我感到困擾,我覺得他們打算對我做些什麼,我很害怕他們對我做某些瘋狂的事情,如果等他們做了這些瘋狂的事情之後再報警,那就太遲了。」

企鵝妹打電話跟警察說,「有2個人一直跟著我,我擔心他們打算對我做什麼怪事,他們目前沒有對我做什麼事情,但他們一直跟在我附近,我只是照計畫前往竹北,所以我想通報這件事讓你們知道。」

就在企鵝妹打電話通報之後的5分鐘,一位警官就立刻現身在直播鏡頭前,並且接受陳述案情。就在警官到場後,鄧佳華與吃屎哥似乎也已離開現場。

警官也在鏡頭前呼籲,所有的網友或粉絲還是要尊重直播主,不要因為自己一時的興起或想法,去做讓人家不開心的事情。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