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超心寒!男子舉辦婚禮廣邀3千村民,無人捧場

2023-02-1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0212/2438989.htm

超尷尬!中國大陸廣東一名男子,日前在家鄉舉辦婚禮並廣邀親友、村民參加,怎料,婚宴當天竟0人到場。對於村民、親戚甚至是家人的「冷舉」,新郎不由得長嘆:「心都涼了。」

一名疑似協助舉辦婚禮的網友,日前分享這段令人痛心的影片,只見新郎拿著紅包,走過家門前的氣球拱門,看著黃土上流水席空蕩蕩的賓客座位,而身旁伴郎、伴娘以及其他婚宴人員,不是臭臉就是神情落寞,最後新郎抬頭看著天空,彷彿在確認時間,但不論太陽掛在何處,餐桌依然不用上菜。

據悉,新郎居住的村莊人口約有3千多人,卻沒有一位村民願意上前祝賀,這在以人情著稱的農村不只罕見還非常奇怪,因此有網友懷疑這是新郎一家平時不會做人,或是曾惹怒村民導致,「你不給人隨禮,誰給你隨」、「肯定是村裡人都處不好才會這樣」。

更詭異的是,新郎父親也沒到場祝賀兒子結婚,對此,新郎爸的解釋是在外地工作太繁忙,村裡的喜喪事都沒時間過去,但這對新郎來說無疑是二次傷害,直呼:「太令人失望,心寒了。」不過,有廣東網友質疑這支影片是蹭流量的假婚禮,因為「廣東人信神,禮尚往來很頻繁,絕對不會有空席的婚禮」。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