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辣模砸80萬拍大尺度寫真 三點不露照片讓人直流鼻血

2022-01-2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063473



27歲辣模「Aikyo」鄭若青曾擔任過2020年亞洲小姐推廣大使,經常透過社群平台PO辣照的她,目前IG累積27.9萬粉絲,且持續上升中,最近她砸下80萬元拍寫真,雖然親力親為忙的心力交瘁,不過只是希望帶給大家最好的成品,據了解裡頭甚至有三點不露的全裸泡泡浴照,留給大家無限遐想。

鄭若青為了留下自己最美的時光,自掏腰包80萬拍個人寫真集,可惜籌備時間一波三折,她透露,原本想要出過拍攝,但是疫情只能待在台灣,所以她走遍台灣西半圈,但是中間又有三級警戒,還碰上梅雨等因素,足足耗時半年才完成這本作品,她坦言「真正拍攝其實只花二十多天,但斷斷續續的拍,很累人」。



鄭若青特別提到,在許多瑣碎工作之中,她也遇上和攝影師溝通困難,導致效果不佳多次重拍,更令人她心力交瘁的是,寫真集預購會附送的巨型海報,一開始選好照片之後,卻發生放大因為畫素不夠,造成嚴重失真,無奈之下只好重選,不過鄭若青天性樂觀,覺得這一連串的困難,都能成為人生學習中重要的養分。

談到擔任亞洲小姐的推廣大使,鄭若青坦言自己沒想過要參加選美,其中的問題在於她覺得亞洲小姐需多才多藝,自認才華不夠,所以還是先把模特兒工作做好,目前最大的興趣是賺錢,家中除了爸媽,還有奶奶跟3個弟弟,她表示雖然有2個弟弟在工作了,但「年輕男生工作經驗少,生活也不是很充裕,再加上弟弟年輕氣盛,有時要去警察局幫忙處理,我沒有抱怨,就當作人生的磨練」。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