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漂亮名摸當眾被兒討喝奶 結果直接走光?

2021-12-1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1661675



伊林名模詹乃蓁2015年和電子公司二代夏紹安結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除了透過社群分享生活外,她近日也上節目大聊育兒故事,自爆有一次家族聚餐時,兒子吵著要喝奶,不料下一秒竟直接掀開她的上衣,讓當下氣氛瞬間超尷尬,在場來賓聽完也不禁替她汗顏。

詹乃蓁近日在節目《今晚開讚吧》中分享,自己過去遇到的一樁糗事,透露有一次家族聚餐,過程中孩子突然吵著要喝奶,沒想到對方竟當著長輩的面前,把她的衣服掀開,嚇得她花容失色,急忙把衣服整理好,安撫說「現在沒有奶奶」,而主持人小珍則忍不住開玩笑說「公公也太開心了吧!」

不僅如此,詹乃蓁還說自己曾帶著小孩一起逛精品家具店,結果小孩看到漂亮的瓷器就伸手想要拿,她一見狀便飛撲過去接住,還差點摔倒在地,而她也趕緊教育小孩不能亂碰,沒想到孩子安分沒多久,就改玩躲貓貓,「躲到我的裙子底下」,害她差點走光,在場來賓也心有戚戚焉表示「真的好尷尬」。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