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子瑜接種疫苗副作用曝光 媽媽親揭「中秋計畫」

2021-08-2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650698?fbclid=IwAR1gk3-vZoHppg9KYiT_IA6S0ZR-n3b_U2sEjgxPAr6bN4pnRhrCzgKt28Y


子瑜媽透露子瑜(圖)已接種疫苗完畢。(翻攝自IG@twice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一舉一動都引起粉絲關注,雖然遠在韓國,但相當心繫台灣,日前也曾捐贈50台PAPR呼吸防護器,為台灣防疫盡一份心力,日前台南市市長黃偉哲為寵物友善空間掛牌,第一家便是子瑜媽媽開設的咖啡廳,子瑜媽也在採訪中,透露女兒的最新近況。

根據《三立新聞網》 報導,子瑜媽表示,子瑜目前已經在南韓打完2劑疫苗,並無透露接種疫苗的品牌,但施打後沒有太多副作用、身體狀況良好。

談及中秋節是否會返台,子瑜媽則透露,因為疫情影響恐怕無法回台與家人相聚,但一家人還是會透過視訊,共同度過節日。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