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騎車載異性惹怒女友 他改裝機車示忠誠...笑翻萬人僅她笑不出來

2021-03-31

引用來源網址:


圖/翻攝Khoirul Anam臉書

印尼男子阿南(Khoirul Anam)日前因為騎機車載異性惹得女友不開心,為向女友證明自己一心向她,阿南對自己的機車進行一番「改造」,在機車坐墊倒插長釘;超搞笑畫面爆紅,唯有阿南的女友笑不出來,因為這下連她也沒辦法坐上後座,要出門只能蹲在踏板上,也讓阿南笑稱「這就是為何女孩不要太有佔有慾」。

綜合媒體報導,阿南日前騎機車載異性,讓女友相當不滿,兩人大吵一架後,阿南「反省」了一番,決定對自己的機車做點改造;他在臉書曬出改造照片,只見機車椅墊上倒插長釘,插了將近三分之二的面積,尖銳鐵釘不僅能防人亂坐,連芭樂都能穩穩hold住,這「立竿見影、一勞永逸」的宣示決心手段曝光後迅速爆紅,獲得逾2.8萬次分享。

改造之後,除了駕駛,椅墊根本沒有空間可以坐人,這也讓網友相當好奇,以後阿南要怎麼載女友出門。對此,阿南也做出回應,隔日曬出他騎車「載」女友出門的照片,以解大眾疑惑;只見阿南的女友被迫蹲在前方踏板上,雙手抱緊車頭以保持平衡,表情相當無奈,其中一張照片還能見到女友對阿南發射超怨念目光,笑壞見文網友。

對此,阿南開玩笑表示,「這就是為何女孩不要太有佔有慾」,不少網友也標記親友前來觀摩。



延伸閱讀->罕病生命鬥士孫翊倫獲獎 想「活一天精彩一天」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