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家長得救!孩子寒假作業「80道猜燈謎」被神人全解開了

2021-01-31

引用來源網址:


圖/圖取自爆怨公社

有家長(27日)在臉書發文抱怨,孩子的寒假作業竟然是「80道猜燈謎」,網友直呼「根本是在考家長」,不過,(28日)有神人貼出80個答案,讓網友全跪了。

家長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貼出一張孩子的寒假作業照片,可見作業題目為「元宵節猜燈謎」,而上頭有80道題,第1題至第27題為猜國字,第28題至80題為猜地名。由於題目太多,加上實在太過困難,讓這名網友忍不住直呼,「現在的寒假作業都出這種的嗎......?」

網友今天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昨天看見有家長求助後,將家長提供的作業相片轉發給朋友,「80道猜燈謎」竟然全被解開,PO文網友對此表示,「我的神級朋友把作業都做好了,求救的媽媽在哪裡?滑好久,都找不到?」呼籲該名家長自行取用所有解答。

許多網友看見「80道猜燈謎」全被解開,都感到相當佩服,但也有網友認為題目太過晦澀,部分題目甚至超出學生生活經驗,不適合讓學生作答;另有網友們紛紛留言開玩笑稱,「你朋友就是出題老師吧(鬧)」、「昨天才聽到廣播在討論這個,今天就看到答案了」、「好多學生應該很開心」、「太強了...!這到底是考小孩還是考家長」、「老師應該覺得很靠北,才幾天就被破關」。








延伸閱讀->追上財神總統!他改名「林家丞台灣之光財神羅伯特歐薩斯」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