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500元防疫保單搶翻天!保險員累翻 辦公桌「驚悚照」曝光

2021-01-27

引用來源網址:


圖/擷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保險業者推出500元防疫保單,造成民眾搶購。對此,有網友在臉書PO出從事保險業朋友辦公桌照片,只見堆積如山的公文資料一疊疊的放在桌上,讓他直呼:「收件完可能會忙到過年吧」。

原PO25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PO文,表示公司同事一早就在填寫疫情險資料投保,「做保險的朋友收件完可能會忙到過年吧」。他感嘆,先前電信499網路吃到飽之亂後,現在又接著「500之亂」,同事處理相關資料都忙到生氣。最後他也表示「辛苦大家了,能不用到最好」。

照片PO出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辛苦了 這量key到手斷都還key不完」、「辛苦了 不知到底多少人買到這張」、「雖然最辛苦的還是第一線的醫護人員 但業務也很辛苦!」、「真的是功德件啊」、「保險業務員業績直接起飛」、「真的辛苦」、「謝謝你們」、「目前感染擴大,北部民眾會擔心是正常的」。







延伸閱讀->小一國文沒學好?客點4碗肉燥飯竟這樣劃單 業者送5碗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