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振興三倍券持續發燒 南投茶博閉幕 遊客破72萬人次

2020-10-20

引用來源網址:


圖/記者陳鳳麗攝

10天營業額逾1.7億元 再刷新紀錄 壓軸抽汽車 獎留南投
第11年舉辦南投茶博昨天傍晚結束10天的活動,南投縣政府統計,10天遊客突破72萬人次,營業額突破1.7億元,再刷新紀錄。昨天的閉幕活動壓軸是抽出「振興三倍券來南投」活動的第一部汽車,幸運得主為楊姓南投縣民,把第一大獎留在南投縣。

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於9日開幕,今年除了茶葉和農產品外,還新增了「咖啡巧克力」區,吸引遊客力更強,昨天因為是活動的最後一天,遊客量爆多,從早到傍晚人潮川流不息 。

參觀人次比去年多12萬
南投縣政府統計,10天參觀的遊客人數突破72萬人次,而且包括茶葉、農產品和咖啡、巧克力等產品,營業額更是破了1.7億元,與去年的11天吸引近60萬人次,銷售額突破8500萬元相比,不僅營業額是去年的兩倍,參觀人次更是多了12萬人次。

昨日傍晚的閉幕活動用抽汽車活動壓軸,汽車是南投縣府「振興三倍券來南投」活動的第一大獎,共有兩部Toyota Vios汽車,現場請來律師見證抽出第1部,由觀光處長陳志賢抽出發票序號,經觀光處核對序號後,觀光處長陳志賢隨即Call out,幸運得主是住在南投縣的楊先生,他接到電話得知自己抽到汽車又驚又喜,大聲問:「真的嗎?」

可持續登錄發票抽大獎
「振興三倍券來南投」活動從7月展開,凡是用三倍券或現金在南投縣消費,發票就可上「南投觀光玩起來」網站登錄,單張500元以上就有抽獎機會,1000元就有兩個抽獎機會,以此類推,金額愈多抽機會愈多。

該活動的第2部汽車將會在年底的跨年晚會時抽出,民眾的發票只要是在12月20日前登錄就有機會抽汽車、電動機車、Switch及家電等大獎。






延伸閱讀->南投茶博壓軸衝了!明試吃票選「烤豬王」 用三倍券抽汽車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