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獨步全球自動化機械設備製造技術,承鴻機械成功的秘辛

2020-05-12

引用來源網址:

編輯:#改編養

你對工業4.0的概念熟悉嗎?工業4.0這個詞好像大家都時常聽到,但是卻不一定熟悉它是甚麼東西。簡單說,以過去工業時代剛起步的時代,整個產線必須動用許多的人力去進行製造與生產,但是對於業主來說是一個頭痛的問題。人力的費用逐年的攀升,因此每個月的人事持本支出會非常的可觀。

到了後來,國外提出了工業4.0的概念之後,加上科技技術的蓬勃發展。因此,讓機器取代人力的概念開始逐漸成形,每年也都有相關的技術與產品的問世。漸漸地,在許多工業生產線上,很多地方都不在需要投入大量人力去製造。取而代之的是用機器來取代大量的人力,一台機器可能只需要幾十萬幾百萬初頭的費用就好,但是一個產線需要聘請20到30個員工,這樣比較起來,人事費用真的大大降低很多。

機器取代人力的好處也還包含了生產效率的增加,幾乎可以24小時運作。對於人事成本的支出也可以有效的控制與降低,這麼一來,其實公司的產品價格也不需要太貴。還有一個重點,機器出錯的機率比人的出錯機率更低,對於工安問題也能大大降低。

工業4.0的目標

所以說,工業4.0的目標就是希望透過科技技術的結合,讓製造行業可以電腦化、數位化和智慧型化,加快產線的效能,也能大大降低人事成本的支出,簡單說就是如此而已。

我們所熟知的自動化機械設備也是大家最熟悉的一個東西,利用IT技術的導入,製造出許多像是機械手臂等等的自動化設備出來,只要由相關工程師導入相關程式參數,就可以全程由機械電腦替您維持產線的運作了。

當然,自動化機械設備也不是完全天下無敵都不需要投入人力,機器總是需要保養、也會出現故障需要維修的情況,因此還是需要投入一些人力來進行管理與維護。這時候,您就可以參考承鴻機械他們家了。

自動化機械設備商-承鴻機械

工業導入科技IT技術的年代,是增加產線生產效率最好的方式了。但是,如果靠自己研發與製造那些自動化設備,似乎也不是那麼的划算,因此,這時候花錢購入設備是最快的方式了。

自動化機械設備商承鴻他們家,就是專門提供相關的自動化設備與零件的製造與販售。承鴻他們家的概念很簡單,依客戶的需求設計出不斷創新的相關自動化設備,針對各式自動化設備廠商以省時省力、降低成本提高生產效率,同時客戶不同的需求,使其不斷的在技術上創新及研發。小編想,承鴻他們家也是因為這個堅持的理念,才能讓他們在競爭的市場上一直生存到現在。

順帶一提,在台灣還沒有任何廠商可以真正站在工業4.0的頂端,目前最成功的大廠也才工業3.0左右的程度而已,所以台灣的大家都還要在更加油。

關於承鴻機械

  • ADDRESS: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180巷27號
  • E-Mail:allon88122@yahoo.com.tw
  • TEL:02-8512-1988
  • FAX:02-8512-1957
  • 官網:https://www.jny.com.tw/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