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如果沒有他們的存在,不知道台灣環境污染會多嚴重

2020-05-07

引用來源網址:

編輯:#有編讀編,沒編躺路肩

台灣薪資結構的改變,經濟型態的改變,甚至到政府整體執政積極度的夠不夠,影響了整個台灣人民的生活品質。居住正義的轉型整天都在喊,但是卻只做到了臨門一腳,害慘的始終是老百姓。為什麼?居高不下的房價,貴死人的租金,做個小本生意還要考量房租成本問題,百姓也沒有那麼多錢可以買新房子。

年輕人想買房,打拼了好幾年了,只能存到老房的頭期款。住在老房的人家,通通不敢買新房搬家。當然,以有一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地方可以住就好角度來看,老房子沒甚麼不好。但是以毛病最多的,也是老房子了,例如,水管、馬桶管路因為老舊而堵塞,但是因為工法問題,所以老房的管路會堵塞是正常的。

馬桶堵住的原因?

可能造成馬桶堵塞的原因有很多,也許是家中小朋友愛玩,所以把玩具之類的雜物往馬桶丟,但是就不只侷限在老房子了,再新的房子馬桶都可能因此而堵塞住。另外也有可能就是使用者的健康問題了,本身的大便就比較硬又多,所以可能沒辦法一次就沖水沖掉,這也導致很多人好像都會緊張是不是馬桶堵住了。

還有….現在應該多數人家都會直接把衛生紙丟入馬桶沖掉,現在很多衛生紙品牌都是可以直接沖入馬桶的,但是記得使用時候還是稍微看一下衛生紙包裝上的說明!因為有些廁所用紙是不溶於水的,如果傻傻的就這樣長期丟入馬桶沖掉,那堵塞也是一定的…最常見的應該就是開放式的廁所了,像是餐廳、公廁之類的。

水管堵塞的原因?

馬桶的堵塞不侷限再老房或者新房,但是水管堵塞出現的地方通常就會是比較有年紀的房子了。台灣由於自由來水的含沙量本來就大,雖然已經有攔沙壩、淨水廠的層層把關處理了,但是,難免房子水管還是因為日積月累的髒污造成了堵塞。另外的原因還有可能是廁所浴室因為毛髮的流入造成了堵塞,廚房水管管路更也有可能因為菜渣、油汙等等的累積導致了堵塞不通的情況。

難道都沒有一個解決辦法嗎?

其實有啦,各位鄉親啊!無論是要通水管、通馬桶,處理各種管路堵塞的疑難雜症,都可以參考看看大成他們家的服務。

像是通馬桶的服務,很多做這一行的公司單純就只有幫忙疏通馬桶管路的服務而已,但是萬一真的沒有辦法疏通,他們可能也只能請你另請高明了。但是大成他們家就不一樣了,因為萬一真的疏通不了,可能就必須換掉整個馬桶了!那大成他們家就也有提供換馬桶的服務,這樣有需要的鄉親們就不須再那邊花時間找可以幫忙換馬桶的廠商了。

通水管的服務,大成他們家也蠻進步的,因為他們現在有可以檢視水管內部狀況的TV畫面可以看,藉此來對症下藥,對於整體服務效率也是提升蠻多的。重點是收費價格,並不會因為使用這些電子設備的輔助而給你哄抬價格,相信這種在外面蠻常看到的,但是大成他們家絕對沒有這種情況!請您安心使用。

小小爆料...他們也有抽化糞池服務

現在每戶人家必備的設計就是化糞池了,不論是公寓大樓或者透天厝都有。化糞池本身的設計就是要減少環境的汙染,將住家的排泄物集中於一個固定地方,才不會去汙染土地或者是河川。因此,化糞池的設計用意本身是好的,不過也不是天下無敵啦,因為還是會有滿出來的一天。所以大成他們家也有提供抽化糞池的服務,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大成衛生工程行基本資料

  • ADD: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120巷5號
  • TEL : 0973776047
  • E-MAIL : z777123777@yahoo.com.tw
  • Line ID : hotel100
  • 手機:0955608775.0955322270
  • 電話-台南:06-2716600.06-2367299
  • 電話-高雄:07-6230983.07-6216350.07-6911115
  • 官網:http://www.dafong-e.com.tw/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