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李昇基共有2筆結果

  • 恭喜!李昇基結婚「半個演藝圈」名人到場祝賀

    韓星李昇基跟李多寅今(7日)晚在首爾帕納斯洲際酒店舉辦婚禮,因李昇基跨足電視、電影、主持、唱片等領域,在圈內有著好人緣,所以今晚幾乎「半個演藝圈」名人都到場祝福他跟李多寅,包含劉在錫、李相侖、安恩真、李敬揆、趙福萊、金南佶、陸星材、車銀優、Super Junior銀赫跟圭賢、FTisland李洪基等人,賓客多到數不清,星光熠熠。 李昇基出道近20年,出過專輯、主持節目、主演電視電影都有,演藝圈人脈相當廣,今是他的大婚喜日,大咖藝人幾乎都到,包含超資深前輩們、河正宇爸爸金容建、金守美、李順載,以及緋聞女友韓孝周、「螢幕情人」李世榮都盛裝出席,此外還包含男團Seventeen的Hoshi跟Joshua、姜鎬童(姜虎東)、裴仁爀、朴載範、李東輝、柳演錫、李棟旭等人,也前來祝福李昇基。 李昇基2009年曾傳出與韓孝周交往,但2人證實只是朋友,他們在2020年上節目《首爾鄉巴佬》,合體亮相打破傳聞。 李昇基跟李多寅今晚台灣時間5點在首爾帕納斯洲際酒店舉辦婚禮,婚禮主持人為劉在錫,祝歌由李笛演唱。李昇基選擇音樂家李笛獻唱婚禮祝歌,據悉是因為李笛的名曲《真是幸慶》歌詞甜蜜,是南韓不少新人結婚時愛用歌曲,《真是幸慶》也是李笛寫給女友的歌,如今對方成了老婆,不少藝人都非常推薦該曲,連女神全智賢結婚時,都是選擇該曲、交由李笛獻唱。

    2023.04.11

  • 李昇基驚傳遭經紀公司欺壓!私吞137首音源收入,遭代表怒嗆「虧損歌手」

    南韓男星李昇基跨足歌曲、綜藝主持、電影戲劇,是HOOK娛樂旗下頗負盛名的藝人之一。他與公司攜手長達18年的時間,不只有《花遊記》、《依法相愛吧》等多部代表戲劇,也創作出多首膾炙人口的音樂作品。豈料,昨(21)日卻爆出公司將音源收入私吞,公司代表權珍英還羞辱指李昇基是「虧損歌手」。在韓網掀起熱議;對此,權珍英出面發聲了。 日前,李昇基向HOOK娛樂公司發存證信函,要求HOOK娛樂公開收益分配的詳細狀況,並指出若是無法給出讓他滿意的答覆,會選擇與公司解約。此消息被多家韓媒所報導。而在昨日,韓媒《Dispatch(D社)》指出,李昇基在18年間發行27張專輯(137首歌)的音源收入全被公司私吞。以第六張正規專輯為例,銷售利潤約有韓幣8億8200萬元(約台幣2205萬元)。以合約的規定,李昇基大約可拿到韓幣5億2920萬元(約台幣1323萬元),誰料公司卻分文未給。更為過份的是公司員工還說出「虧損歌手」、「你已經過氣了,還敢要求那麼多」、「粉絲都不買你的專輯。」等言論,從字句中可見對於藝人毫無尊敬的態度。 事實上,當李昇基要求清算音源收入一事公開後,HOOK娛樂的公司代表權珍英對此相當憤怒,曾威脅「要賭上自己的名聲和生涯弄死李昇基。」讓李昇基不滿傳訊表示「我是在找回我的正當權利,為什麼您要這樣威脅我呢? 」消息被報導後,在韓網論壇《theqoo》上掀起熱議,讓粉絲們相當震驚。 對此,權珍英代表以個人聲明表示「透過新聞報導,得知關於本公司以及我個人的負面言論,不論事實是如何,我都感到羞愧。」並提到「目前還處在確認事實的階段,並且牽涉到未來法律上的問題,因此沒辦法明確地表明立場,希望能諒解。」最後,也指出會負起所有責任,並盡力不讓旗下藝人的演藝活動受到影響。而HOOK娛樂公司的官網也因為最近爆出的諸多爭議事件,導致訪問量超出負荷,目前處於無法訪問的狀態。

    2022.11.23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