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丟丟妹共有2筆結果

  • 丟丟妹甩離婚風波!成立新粉專《樓頂揪樓下》直播遭網友質疑整形

    直播天后丟丟妹與老公的3年婚姻觸礁,而消失半年的丟丟妹8日再度現身粉專,她一開場就吼著「樓頂揪樓下,阿母揪阿爸」,嗓音渾厚十足,親手教大家煮香噴噴的控肉,短短2天就吸引22萬觀看次數。不過有網友卻發現,丟丟妹的臉型變樣了,「別去整成塑膠製品了啦!」而她本尊也親自回應了。 丟丟妹(李明珊)5日穿著黑色露肚勁裝,二度現身新北地院處理家務事,在調解庭結束之後,她並沒有對外做說明,僅簡單說了幾句,「謝謝」,但就在記者追問離婚進度時,她質疑了一會後,終於開口「沒什麼結論。」 事業心重的丟丟妹,她在爆出婚變後,也終於現身粉專《樓頂揪樓下》要分享滷招牌控肉的大絕招,一開場丟丟妹操著渾厚嗓音「頂揪樓下,阿母揪阿爸」,就連八點檔女神李亮瑾也朝聖留言,「好厲害,喜歡看丟妹煮菜,豪爽!」 底下粉絲也緊盯螢幕狂呼,「一樣豪邁,一樣霸氣,一樣不假掰」、「好久不見丟妹」、「換不同風格, 但是一樣不做作很實在,永遠愛你」、「快點回到直播賣海鮮牛肉啦,好想念你了」,累計2天就引來22萬人次觀看。 不過也有眼尖網友心疼發問,丟丟妹的臉型似乎變了,「妹仔,你的臉怎麼了?原本就很好看的臉,別去整成塑膠製品了啦」、「你的臉好浮腫啊」、「你最近很累吧!臉有點水腫,記得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喔」、「嚇到,我以為是菲姐來了」。對此,丟丟妹本尊也大方回應,「美女,所以我要吃胖點哈哈,謝謝您關注」。  

    2023.01.11

  • 丟丟妹年後首次直播表示要破產了! 「1月慘賠1500萬」!遭員工捅刀

    直播拍賣主丟丟妹(李明珊)因為總是大手筆送東西,而有了「丟丟」這個綽號,2/12突然發文宣布「無限期停播」,引起各界議論,也因人紅是非多,常常遭到黑粉惡意攻擊,她表示曾經被自家員工背地裡捅一刀,一個月慘賠了1500萬元,讓她氣得撂狠話,更請對方「到山上泡茶」。 丟丟妹是小S《小姐不熙娣》節目固定班底,談到創業以來的辛酸,她透露曾經一個月慘賠1500萬元,但想半天都找不到原因出在哪裡,一度還跟100多個員工撂狠話:「你們不要讓我真的抓到是誰,我不會給你好過,我會請你到山上泡茶!」 之後丟丟妹24小時狂看監視器,整整看了1、2個禮拜,總算抓到兇手,發現是廠商的送貨司機和自家倉管搞得鬼,2、3個司機聯手倉管,每次把廠商出的貨偷偷拿走一些,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不會被發現,最後她找上廠商求償,但對方認為她的員工也有問題,因此只願意賠償800萬元。 至於倉管的下場,丟丟妹坦言該名員工年紀也大了,事後發曾對員工說:「就算你賣家產給我,你也沒那個錢。」最後只把該員工炒魷魚了事,並未採取法律行動,佛心舉動讓現場所有人驚呼連連。而她日前重新復工,在直播裡表示快1個月沒直播都快破產了,但也心疼員工辛勞,「員工真的很累,希望他們可以休久一點。」  

    2022.02.16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