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G)I-DLE共有2筆結果

  • (G)I-DLE來台開唱!舒華落淚:謝謝讓我很有面子

    韓國人氣女團(G)I-DLE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2日最終場讓成員們依依不捨向粉絲道別,其中1日在舞台上忍不住落淚的舒華,這回被成員、粉絲拱「哭」,她堅強忍住了,感性向粉絲道謝大喊:「謝謝你們,讓我有回家的感覺,讓我很有面子!」 在獻唱〈My bag〉、〈Tomboy〉、〈Lion〉等經典歌曲後,(G)I-DLE向現場五千名粉絲感性說再見,隊長小娟向台下粉絲保證,會好好照顧台灣成員舒華,也向大家致謝感受到台北的熱情,雨琦也說,「這兩天感受到粉絲的熱情,有一句話常說,先照顧好自己再喜歡我們,作為粉絲喜歡偶像很正能量,你們要先開開心心健健康康,我們才能閃閃發光!」除了感謝粉絲之外,也透露了成員之間的好感情,「因為我們從小在國外訓練,不要擔心,我們會互相照顧的!下次再來的話,我覺得會更精采,愛你們!」讓台下粉絲聽了相當感動。 感謝致詞輪到1日淚灑舞台的台灣成員舒華,還沒開口就讓台下粉絲大喊「哭」,有趣的是成員也一起起鬨要她「哭」,這次舒華忍住了,她說,「不哭不哭!首先謝謝你們讓我有回家的感覺,讓我很有面子,還有我要謝謝我的成員,雖然很緊張,但還是特別練中文、準備中文歌,一直問我跟雨琦怎麼唸。」讓一旁的成員也感動不已,舒華還說,「其實去年還沒那麼多奶味藍(粉絲名)在這邊,看到這麼多奶味藍感覺很Wonderful!我們很堅強很勇敢,照顧對方,不用擔心。」暖暖的問候現場粉絲,最後5名成員才依依不捨的向粉絲揮手結束演唱會。 (G)I-DLE今仍帶來〈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雨琦邀粉絲一起唱,氣氛溫馨,她提醒歌迷要先照顧好自己再喜歡她們,「雖然我們在遠方,你們也要身體健康,不要擔心我們。」舒華發言時,全場開始噪動喊:「哭,哭,哭」。舒華說:「不哭、不哭,今天怎麼樣都不哭。」她謝謝粉絲們讓她真的有回家的感覺,「讓我非常有面子。」她也感謝外國成員為了台北場特地學中文,連在休息室也一直在練習中文,「看到這麼多奶味藍感覺很wonderful!」承諾有機會一定會再回來與大家見面。

    2023.07.03

  • 危險!(G)I-DLE演唱會頂著暴雨賣力演出,舞台濕滑導致舒華當眾慘摔

    南韓女團(G)I-DLE((여자)아이들)近日以《Nxde》回歸樂壇引起熱烈討論,成員之一的舒華更是來自台灣,高冷臉蛋和直率個性的反差萌感備受粉絲喜愛。12日她們到智利登台演出,演唱途中竟然瞬間下起夾帶冰雹的暴雨,5個女孩穿著布料極少的舞台裝,依舊賣力演出,但因為舞台太過濕滑,舒華當場慘摔,現場險象環生,氣得粉絲開罵:「這種天氣為什麼不中斷演出?」 (G)I-DLE到智利參加《Music Bank》演唱會,過程中突然下起暴雨,夾帶著一顆顆的冰雹,甚至還有閃電,台上嚴重積水,但她們仍敬業繼續演唱快歌,影片中可見5人穿著短裙全身濕透,看得出動作已經因為雨勢過大的關係,明顯放慢,而舒華更被拍到腳多次打滑,最後不小心重摔在地,引得台下粉絲爆出憂心尖叫聲。 影片曝光後,瞬間引爆粉絲怒火,質疑為何這種嚴峻的天氣還要她們照常演出,「這天氣怎麼還要演出也太誇張了」、「雖然在韓國下雨登台表演很正常,但是這雨也太大了吧」、「聽說有愛豆的待機棚都被冰雹砸穿了」、「主辦方要不要看看這是在幹什麼」、「公司團隊的人都有點兒風險意識好嗎」。  

    2022.11.14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