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不只太陽餅!老台中人揭「隱藏版名產」:一出爐就排隊!

2019-10-2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playing.ltn.com.tw/article/18655

台中不只鳳梨酥
 

About Us

隱藏版蛋糕

台中素有「糕餅故鄉」美譽,除了著名伴手禮太陽餅之外,其實還有「內行人才知道的名產」造成排隊搶購潮!近日就有網友在PTT詢問「長崎蛋糕是台中隱藏名產嗎?」掀起鄉民們熱議,也釣出老饕狂讚:全台灣沒有別家比它好吃 no.1 !

原PO在貼文中表示,週末到台中玩,發現一家賣長崎蛋糕的一大早排隊一堆人,外面還寫著不能拍照採訪,買了一個後發現是滿香的蜂蜜蛋糕,對此也不禁好奇發問「以往臺中大家都只會說太陽餅還是鳳梨酥,都沒人提過長崎蛋糕,這個東西是不是台中隱藏名產?」

文章底下立刻湧入大量留言,多數人一致認為「隱藏版無誤,外縣市朋友都滿喜歡的」、「好吃,老台中人都知道」、「老字號了,經得起時代考驗」,甚至還有專業饕客分享美味吃法,「是第二市場臺灣大道那間,別買錯差很多,配紅茶咖啡都是極品」。根據網友提供的線索搜尋路段,以及長崎蜂蜜蛋糕等關鍵字,可以發現受眾人喜愛的就是坂神本舖,還有網友將其命名為最神秘的超人氣老字號伴手禮。

不過也有其他台中人出面推薦心目中的愛店,「比較喜歡鶴堂」、「去旁邊買鶴堂就好,也很好吃」、「比起阪神本舖,我還是覺得和慶屋比較好吃」......,吃貨們紛紛大讚台中的糕餅業非常發達,到處都有好吃的選擇,下次有機會到台中旅遊,不妨也嚐嚐太陽餅以外的名產吧!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