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驚!吳慷仁拍戲慘遭「虎頭蜂螫傷」,緊急送醫治療

2022-10-0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1006001083-260404?chdtv

金鐘視帝吳慷仁近期愛情、事業兩得意,除了與女星邵雨薇感情更加穩定外,今年也以電視劇《斯卡羅》再度入圍金鐘獎男配角獎,令粉絲們都替他開心。不過,近日忙著趕拍新戲的他,卻在5日於臉書上透露,中午在劇組吃飯時,突然感到「一陣電擊」後,便緊急被劇組送往醫院治療。

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的吳慷仁,5日突然在臉書上貼文表示「原來被虎頭蜂親一下是這樣的感覺…類似突然被某人踹一腳後…接著再用220V的電…電了一下…然後就麻麻…疼疼的…馬上醫院報到」接著他解釋,當天因為實在太熱,中午在劇組吃飯時他便脫掉上衣,之後準備穿起衣服時,卻感覺到衣服裡有東西在跳躍,接著他就「啊~」的一聲,感覺到背部疼痛,收音師看到後就衝過來要他別輕舉妄動,擔心飛到他頭上的虎頭蜂會再螫其他部位,只能趕緊用其他物品將虎頭蜂掃掉,吳慷仁的背部也因此腫了一個大包,趕緊前往醫院治療。

而吳慷仁雖被突然的襲擊感到相當無奈,卻也不改幽默的個性表示「我如此幸運…有生之年難得來一下,還好只有一隻,不是一家人一起來」,部分網友看到後也忍不住歪樓「好羨慕那隻虎頭蜂」、「不是每個親親,都是美好的,祝早日康復」;而演藝圈好友林心如、王樂妍、閃亮亮等人也都跳出來關心,可見他的好人緣。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