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劉畊宏遭網紅爆料「賣假燕窩」,直播淚喊:想在健身產業闖出一片天!

2022-08-3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831000956-260404?chdtv

去年劉畊宏攜家帶眷移居到上海,但不巧遇到疫情上海封城,在家直播跳健身操,吸引了大批粉絲支持跟著一起跳,這些粉絲一度成為熱門關鍵字「劉畊宏女孩」,劉畊宏的身價也翻倍。但在昨(30)日劉畊宏被網紅「辛巴」指控賣假燕窩,劉畊宏晚間開健身直播,並激動落淚表示想為健身行業盡一份力。

網紅辛巴擁有「直播帶貨一哥」的號稱,他於30日在抖音開播40分鐘直播中,辛巴主動提及了燕窩假貨爭議,當時他並未在自己的直播間賣出燕窩,但平台卻將他作為熱搜推播,最終只有他負起責任,辛巴向消費者承諾退一賠三,慘賠人民幣7971萬元(約新台幣3億5614萬元)。這場直播被抖音平台認定「損害平台形象」,遭到官方封禁24小時。

辛巴更發長文透露,其實當時還有很多直播主為該品牌燕窩進行推廣,但都沒有負起相關責任,其中包括了劉畊宏,他的指控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批「該封殺了吧」、「最慘的是消費者」,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辛巴是「想拖劉畊宏下水」,紛紛表示「自己不好過,也不想讓所有人好過」、「同行是冤家」。

被指控的劉畊宏,則照常開直播教網友跳健身操,不過他沒有正面回應辛巴的爆料,而是提及因為健身操教學翻紅,收到了許多工作邀約,坦言自己可以上通告賺輕鬆錢,但他更喜歡和網友一起鍛鍊。劉畊宏也一度激動落淚表示,想讓更多人愛上健身、幫助健身行業成長,「很多的人你需要幫助他們更好,成全他們也能在健身的產業上闖出一片天。」也期望大家因為在家做運動,能夠和家人的感情更好。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