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蕾神之鎚再度開槌 砸大錢曝「毀滅式證據」!

2022-01-1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1688376



李靚蕾昨天深夜(11)再發千字毀滅文表明,畫面中3名陌生男子她並不認識,但想到王力宏曾和她分享過「這幾年身邊最親近的工作人員,在台灣有前科,也跟黑道熟識。」面對李靚蕾的言論,王力宏經紀公司則是回應,會帶3男是因為律師建議,且其中1人是待在王力宏夫妻旁12年的生活助理,另一位是在職11年的員工,第3位只是保全。


李靚蕾今天發文回擊。對此,李靚蕾今(12)日發出8大聲名,直言「哪一位律師會建議你違反協議,帶著未經同意的三個男人,其中一位還是無論事前或現場溝通都隱瞞他的存在,我素未謀面的陌生男子)來看孩子,還要要求拔監控?」,如果需要證人一位就夠了,何必帶這麼多人硬闖,「我想不通你覺得如果不拔監控,監控會有可能錄到什麼,會比你現在的行徑更可

此外,王力宏公司還直接嗆聲,李靚蕾想像力太豐富,如果女方握有任何證據,請直接提告,由司法來解決。怎料,李靚蕾說到做到,她發文指出,「透過司法?我會,但透過司法需要等待很長的時間和花費很多錢和精力...來不及保護我人身安全,也無法即時阻止你讓我每天精疲力盡的一切作為。」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