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Chill哪玩「台灣帛琉旅遊泡泡」2.0預告!首衝帛琉必看旅遊防疫規範、帛琉基本知識以及必玩景點推薦

2021-08-1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vogue.com.tw/lifestyle/galerie/taiwan-palau-travel-bubble?image=605218c310f5172580acbdf6

原本於今年初夏推出的台灣帛琉首個旅遊泡泡因為條件嚴謹、費用較高,加上台灣前陣子的疫情嚴峻,剛開放的台灣帛琉旅遊泡泡被迫暫時停擺,但隨著台灣疫情漸趨緩和,帛琉當地的疫苗覆蓋率普及,讓不少人期待2.0的台帛旅遊泡泡可以重啟。

© GettyImages

 

 

目前也有多家旅遊業者蓄勢待發,紛紛推出2.0的旅遊方案,這次不僅有本來的團體行,也將開放遊客自由行,預計每週三、六直飛帛琉,不同天數都有不同玩法,回國後不需要入住防疫旅館隔離,僅需5天加強自主健康管理與9天一般自主健康管理即可。

© GettyImages

 

除此之外,近期很夯的出國打疫苗風潮,帛琉也適用,當地政府將免費提供2,000劑疫苗,含括輝瑞、嬌生與莫德納等品牌供台灣遊客抵達帛琉國際機場時施打,並提供疫苗施打證明,預定流程為遊客確認行程後以Email方式向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連繫事宜。帛琉更贈送台灣遊客USD50在當地旅遊時使用。

開航時間:預計8月14日首航

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信箱:taiwan.tvc@gmail.com

在查詢各家旅行社公布的帛琉旅行團行程之前,就先來複習一下帛琉的基本旅行小知識,以及有哪些著名的經典景點值得一訪,旅遊泡泡重啟後後不妨可以期待親自去踩點!

位置:位於西太平洋上的群島國家,由8個主島與340個火山岩小島所組成,其中僅有9個島嶼有人居住
首都:於2006年10月1日從最大城市科羅(Koror)遷至美麗坵(Melekeok)的恩吉魯穆德(Ngerulmud)
氣候:熱帶海洋性氣候,年均溫約攝氏27度,6-10月是帛琉的雨季,反而是3-6月的乾季適合前往
人口:約2萬人
語言:英語及帛琉語
幣制:美金,有小費制度(建議可以在台灣把錢換好)
電壓:110伏特,插孔跟台灣也一樣,不用另外攜帶轉接頭
飛行時間:從台灣直飛約4小時左右
簽證:台灣人入境帛琉擁有免簽待遇
網路:雖然帛琉飯店通常有WiFi,但是訊號偏差,建議可以在台灣或是當地機場、飯店申辦SIM卡
帛琉旅遊泡泡行程推薦:

5天4夜旅遊團(NT$76,000起)

4天3夜旅遊團(NT$66,000起)

潛水體驗(NT$1,948起)

洛克群島跳島浮潛體驗(NT$3,339起)

洛克群島7大景觀浮潛體驗(NT$3,060起)

ATV越野車叢林冒險(NT$4,452起)

Palau Hotel(NT$4,841起)

科羅爾 Koror租車(NT$1,530起)

機場市區接駁專車(NT$1,113)

機場市區接駁共乘(NT$1,113)

10GB網卡(NT$650)

可加值型網卡(NT$236起)

 

1/4
牛奶湖(Milky Way)
位於洛克群島(Rock Islands)上的牛奶湖,跟台灣去年夏天爆紅的龜山島牛奶海相似,因為湖底沈積著乳白色火山泥,讓湖水帶點牛奶色而得名。

© KKday

 


2/4
水母湖(Jellyfish Lake)
同樣位於洛克群島(Rock Islands)上的水母湖,顧名思義就是因為湖裡有成千上萬的水母而得名,這裡的水母都是粉橘透明的無毒水母,牠們會在每天清晨從湖底漂浮而起進行光合作用,環繞在遊客四周非常漂亮。來到這裡近距離接近水母,別為了私慾觸碰水母或是抓著牠們拍照喔!請愛護這些大自然的美好。

© KKday

 


3/4
鯊魚城(Shark City)
同樣位於洛克群島(Rock Islands)的鯊魚城,位於無人島旁的海底沙丘,因為海裡有許多脾氣溫馴害羞的黑鰭礁鯊(Black Tip Shark)的魚群,是全球少見能體驗與鯊魚共遊刺激快感的好地方。

© KKday

 


4/4
大斷層(Big Drop off)
同樣位於洛克群島(Rock Islands)的大斷層是世界7大奇景之一,因為其深不見底的神祕海溝,宛如斷崖一般吸引遊客前往,更因為這樣的特殊地形,周圍也擁有豐富的珊瑚礁盤與七彩熱帶魚,是繽紛的海底世界。

© KKday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