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血本無「鮭」!「劉鮭魚」闖藏壽司爽吃 結帳才驚「不是壽司郎」

2021-03-18

引用來源網址:


圖/取自爆廢公社

壽司郎在3月17日、18日舉辦的活動,引發民眾改名的「鮭魚之亂」,有人特地改名「劉鮭魚」想吃免費壽司,卻在爽吃一頓後才發現跑錯家店,網友對此驚呼「血本無鮭」!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劉鮭魚」的貼文,他想參加壽司郎推出的「愛的迴鮭.尋人啟事」活動,只要姓名有「ㄍㄨㄟ」、「ㄩˊ」2字同音且同字,則可享「全桌免費」(每桌上限6人)。

但從照片盤子可見,他竟然跑到了「藏壽司」想要白吃白喝,且到結帳時才發現自己跑錯店,「劉鮭魚」說「幹都吃完了他才說不是他們家的活動= =」。

不少網友看見貼文後都感到相當有趣,紛紛留言指出「藏壽司不是壽司郎」、「哈哈阿哈哈,幹87啊哈哈哈笑死」、「嗑到別人家的鮭頭」、「跟店家同鮭魚盡啦」、「走上不鮭路了齁!」、「改個名連智商都改成鮭魚腦了」、「下次改名前先確認好店家」、「自己北七跑錯間」。



延伸閱讀->「鮭魚」之亂!全國數十人改名 內政部︰小心實至名「鮭」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